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稀缺与价值的完美结合,剑南春老酒重磅上市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稀缺与价值的完美结合,剑南春老酒重磅上市

发布时间:2023/01/16 新闻 浏览次数:159

2023年伊始,剑南春重磅推出了剑南春老酒,或将成为推动老酒市场发展的一大力作。剑南春在上世纪90年代的剑南春经典款基础上,复刻创新,迭代升级推出来定位800元价位的“剑南春老酒”。其产品定位是水晶剑南春的上行产品。这款重磅单品的推出,意义非凡,自此剑南春形成了由水晶剑南春、剑南春老酒及珍藏级剑南春三款产品组合而成的产品结构,充分展示了剑南春在500-1000元次高端价位带的战略布局的完成。

一、品牌力、产品力双重加持的战略核心单品

剑南春作为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一经上市便风靡市场,并且连续三届荣获中国名酒称号,斩获多项国际国内重磅大奖,如今历经数代变迁,依然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是为数不多单品销量破百亿的名酒品牌。剑南春老酒则是依托强大品牌力的背书,利用特有的坛储技艺,在国家级酿酒大师的精心勾调下应运而生。

剑南春老酒不仅采用了“一低、二长、三控、四适当、五精作、六结合”的经典酿造工艺,还使用了更多年份的基酒和调味酒,以及历经了更长时间周期的陶坛存储。因此,剑南春老酒在剑南春“浓郁芳香、舒适幽雅”典型滋味特色的基础上,又更加凸显时间赋予的陈香突出、幽雅细腻、甜润爽冽的味道。

剑南春老酒的上市,标志着剑南春品牌在500至1000价位次高端主流价格带,通过水晶剑南春、剑南春老酒及珍藏级剑南春三款产品锚定深耕的战略布局的完成,是对水晶剑南春单品在次高端独立运营的有力深化和极重要的补充。剑南春老酒的推出也充分展现了剑南春全面优化产品结构的布局,以及深耕高端市场的战略决心。

 

二、价值回归,老酒市场或将迎来新的爆发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消费的升级,老酒作为高端白酒,其名酒的附加价值一直显而易见。从市场层面来看,老酒作为具有稀缺性的品类产品,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所喜爱的酒水品类,并且老酒的投资潜力远大于普通白酒。

未来,随着消费者对老酒需求的与日俱增,这将为整个老酒市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伴随着老酒收藏热度的不断攀升以及消费群体的日益扩大,老酒也成为酒类投资市场中新的增长点。而剑南春老酒瓶贮年份的梯度定价也将为白酒收藏者与投资者提供信心,支撑老酒未来市场流通升值的稳定性。

剑南春老酒的推出,无疑是剑南春战略的进一步延伸,在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白酒消费逐渐多元化的今天,剑南春老酒的面世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在品质、价值、文化等多个方面都占据优势的剑南春老酒,绝不仅仅是“好喝”那么简单。顺应市场规律,满足消费者更多元,更高端的消费需求,剑南春老酒或将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并且可以预见的是,在白酒市场高端化的趋势下,剑南春的次高端、高端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将进一步提升。

 

三、剑南春高端化战略抢占千亿高端市场

在当前的中国白酒市场,许多知名酒企都推出了自己老酒产品。剑南春作为中国名酒,在品牌价值方面的优势毋庸置疑。剑南春旗下拥有众多品质好酒,水晶剑南春更是单品销量超百亿,这都充分为剑南春老酒的推出做好了铺垫和预热。除了品牌价值方面的优势,剑南春拥有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酿造技艺和业内领先的优质原酒储存规模也为老酒的发展提供了充分支撑。

近年来,剑南春紧抓次高端、高端市场,利用品质、品牌优势,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通过战略升级、品牌升级、产品升级等方式,不断向高端市场渗透,精准研发相应的白酒新品,推动了市场与价值的“双回归”。同时,通过扩大白酒产品种类以及销售模式的创新,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将得到进一步的增长。未来,剑南春必将以其强劲的表现带动白酒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以其高雅的品格为新时代的高品质生活注入新的内涵。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