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一天之内,以太坊伊斯坦布尔区块链升级;什么是新的?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一天之内,以太坊伊斯坦布尔区块链升级;什么是新的?

发布时间:2019/12/10 区块链 浏览次数:690

 
对于以太坊用户来说,圣诞节似乎来得更早了。第二大加密货币背后的区块链即将看到所谓的“伊斯坦布尔”硬叉或区块链更新,这是该网络稀疏且重要的命名升级之一。
根据以太坊为中心的数据和信息平台Etherscan的说法,伊斯坦布尔将在#9069000区块上启动,该区块预计将在撰写本文时约22小时发生。
但这可能会让您想知道,伊斯坦布尔到底是什么?
什么是以太坊伊斯坦布尔?
在接下来的一天之内,伊斯坦布尔将被激活。升级将实施六个以太坊改进提案(EIP),这些提案是从30多个候选人中选出的。根据以太坊猫牧民的说法,这是列出EIP的列表以及它们的简要摘要。
EIP 1679:EIP列出了将包含在伊斯坦布尔的协议更改。就这样。
EIP-2200:此EIP将改变以太坊虚拟机中数据存储成本的计算方式,并使智能合约能够执行更多功能。
EIP-1884:此EIP将更改某些EVM操作码的交易成本,“以防止垃圾邮件攻击,并更好地平衡每个块中的计算量。”
EIP-2028:此EIP将使以太坊区块链上的零知识SNARK和STARK技术更便宜,从而降低“在输出中调用数据”的成本。
EIP-1344:此EIP将“为合同添加一种方式,以跟踪其所处的以太坊链。”
EIP-1108:此EIP将使零知识SNARK更加便宜,从而使便宜的扩展和隐私技术成为可能。
EIP-152:“增加了在以太坊合约中验证Equihash PoW的能力。这将实现Zcash和以太坊之间的中继和原子交换交易。”
相关阅读:为什么以太坊价格可能看到对比特币的强劲向上突破
没有准备好
在伊斯坦布尔迅速接近之时,似乎并非该网络的所有节点运行器都已准备好进行升级。根据Ethernodes.org的数据,运行最受欢迎的Geth客户端的只有48%的节点准备采用Istanbul,而运行Parity的节点中的40%准备进行升级。
由于随着这一硬分叉的临近,缺少运行更新软件的节点,以太坊社区呼吁节点运营商更新其客户端,以避免共识问题。以太坊基金会博客文章摘录指出:
如果您使用的是以太坊客户端尚未更新到最新版本(上面列出),则升级发生后,您的客户端将同步到叉前区块链。遵循旧规则,您将被束缚在不兼容的链上,并且将无法发送以太币或无法在升级后的网络上进行操作。
重要的是要指出,伊斯坦布尔激活时可能不会存在共识问题,只要与以太坊打交道的所有企业(交易所,DeFi运营商等)和网络的矿工/其他维护者在激活之前都升级其节点。伊斯坦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