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财经 浏览次数:1455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关。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宾夕法尼亚州酒类管制局在晚上9点无限期关闭了其全部600个异地营业场所。在圣帕特里克节。它仍然是该国居民仅有的如此有限的饮用蒸馏酒的地区。而且这并不像某些人所怀疑的那么琐碎。

宾夕法尼亚州是美国17个“控制州”之一,政府机构是白酒的独家供应商。因此,随着销售在大多数地方转向在线交付服务,对于基斯通州居民来说,这不是一种选择。宾夕法尼亚州每个受控制的对口单位都已设计出临时解决方案以保持液体流动。

例如,在阿拉巴马州,该州减少了开店的数量,将员工分配到了更少的地点。他们鼓励信用卡销售,并要求商店人员检索客户订单。在北卡罗来纳州,酒厂被允许直接将啤酒瓶出售给消费者,以享受非本地享受,从而在该州强大的工艺品供应商网络中散布人群。

在宾夕法尼亚州,这也是可行的解决方法。而且一些公司正在迅速动员起来以充分利用它。费城蒸馏公司总裁安德鲁·奥维达说:“目前,我们的杜松子酒第一市场已经关闭。”费城蒸馏厂是自禁酒令以来该州第一座手工艺酿酒厂。 “如果没有独创性,也没有对我们的费城人在那里的兴趣,我们的整个业务就会停顿。”

在几天的时间里,该品牌在费城仓库的前面建立了一个“无接触通行”的瓶装车间。它每天中午至晚上8点开放。此外,该品牌现在还提供州内FedEx陆运服务,费用为10美元。

Auwerda指出:“这是非常受欢迎的。” “我们每天要收到100多个订单,而在正常情况下,一天可能只有一两个。现在占我们业务的97%。另外3%来自选择我们的直通车和接机选项的客户。”

再往前走,1675 Spirits正在以较小的规模运行类似的模型。这家由家庭经营的两人商店正在通过费城郊区爱丁顿的路边拾音器(通过酒瓶或酒盒)出售伏特加和威士忌。

但是并不是该州的每个酿酒厂都幸运地位于一个主要的城市中心。实际上,宾夕法尼亚州的21个手工艺工厂中的大多数都位于农村地区。而且,宾夕法尼亚州绝大部分人都没有幸住在附近提供直通式销售的酿酒厂。即使他们这样做了,饮酒者也可以绝对零地使用非PA制造的产品。吉姆·波旁威士忌,铁托的伏特加酒,尊尼获加威士忌-目前,所有这些最畅销的唱片都禁止销售。因此,许多人目前正赶出州去取餐。大流行期间并非完全理想的情况。

这并不是对公共卫生的唯一威胁。毒品和酒精项目部已经警告停药可能引起与戒断有关的健康并发症。作为回应,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汤姆·沃尔夫(Tom Wolf)声称正在监视局势,因为他的团队认为在线销售有限的可能性。

对于该州面临巨大财务压力的许多与酒业相关的业务,这项决定还不能很快做出。为了推动事情向前发展,蒸馏酒理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斯旺格(Chris Swonger)向州府发出了一封信,敦促迅速采取行动。

斯旺格写道:“由于美国对欧盟烈酒和葡萄酒产品征收关税,宾夕法尼亚州的酒店业,包括手工艺蒸馏器,已经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我们谨请您重新考虑关闭所有州立商店的决定。这是宾夕法尼亚州消费者向蒸馏酒销售的唯一渠道。”

如果该州做出这样的宣布,那么就有足够的在线基础设施将产品推向市场。 而且,毫不奇怪,这个家庭手工业正在掀起前所未有的销售热潮。 Drizly是最大的酒类配送电子商务平台之一,在月初和月末之间增长了300%以上。 每个订单的平均成本上涨了近四分之一。 随着酒吧和餐馆在全国范围内的关闭,很明显,美国人的口渴程度并没有降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