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我们的社会疏远程度如何?智能手机位置数据可以对状态进行排名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我们的社会疏远程度如何?智能手机位置数据可以对状态进行排名

发布时间:2020/03/31 财经 浏览次数:1192

 

卫生官员恳求美国人进行社会疏远,许多州和城市都发布了在家中或就地庇护令,以减缓冠状病毒的传播。但是,并非所有人都在听。

现在,一家科技公司正在使用智能手机数据来查看人们在认真对待这些说明的位置。

一家来自Norweigan的公司Unacast收集并分析了来自各种来源的位置数据,该公司发布了一项研究,在社交距离计分板上对所有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进行了排名。该公司使用智能手机数据跟踪平均出行距离的变化,并根据减少出行的居民人数对每个县进行评分。

总体而言,研究发现,自2月28日以来,美国人的流动性降低了近40%。华盛顿特区位居榜首,其平均出行率降低了60%,其次是阿拉斯加,内华达州,新泽西州和罗德岛州,均获得了A。

同时,怀俄明州(唯一获得F的州)排名第51位,平均流动性几乎没有变化。排在倒数前五位的州是俄勒冈州,新墨西哥州,爱达荷州和蒙大拿州。

Unacast首席执行官Thomas Walle表示:“过去一周来,许多州和县的出行人数和出行距离都有明显下降。” “我们面临着非常不确定的时期,在不确定的时期中重要的是可以访问某些数据以做出最佳决策。”

该公司最初考虑将其他指标用于其仪表板,但发现行进的距离与确诊病例的数量具有很好的相关性,并且可以了解人们如何通过在家工作,避免不必要的旅行和取消假期来适应日常行为。

该公司在博客文章中表示,随着获得更多数据以显示给定区域遭遇次数的变化,参观地点数量的变化并调整家庭分配算法,该公司计划更新社交距离得分。

沃勒说,该公司已经从包括医院工作人员在内的用户那里获得了很多反馈,他们感谢他们使人们意识到了社交距离的必要性。

Walle说:“我们24小时前启动了该工具,网站上已有超过50万人,而且还在不断攀升。” “因此,显然非常有兴趣了解当地社区的状况。”

仪表板无法识别任何个人,设备或家庭,而是使用“数以千万计的匿名移动电话及其每天的交互来推断人口水平的数据”。

大型高科技公司通常要求用户“选择加入”位置跟踪以启动服务。然后,它们会跟随您的一举一动,即使您没有打开应用程序也是如此。

专家说,随着感染病例继续增加,政府和卫生当局可以利用这种信息素来对抗冠状病毒。

TrustedSec的隐私和安全风险经理亚历克斯·哈默斯通(Alex Hamerstone)表示:“如果您通过电话获得了所有位置数据,就可以看到人们是否在遵循建议的避难所。” “如果政府说每个人都应该留在家里,但是根据位置数据,有一半的电话都在镇上到处走动,那么这些建议就可以成为强制性要求。”

卫生官员希望,在全国范围内跟踪数据将能够预测给定地区爆发疫情的可能性,从而使官员能够向这些地区部署援助。

“这可以帮助公共卫生机构预测未来几周医院将需要的大部分资源,并为之做好准备。” Binary Defense的高级主管,前联邦调查局特工Randy Pargman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