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张彩芳博士受聘为中国新兴经济产业联盟副主席并荣获新兴经济产业功勋人物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张彩芳博士受聘为中国新兴经济产业联盟副主席并荣获新兴经济产业功勋人物

发布时间:2019/12/28 区块链 浏览次数:699

2019年12月,知名的AI数据科学家张彩芳博士受聘为中国新兴经济产业联盟副主席并荣获建国70周年新兴经济产业功勋人物奖项,张彩芳博士同时也是IndexBank亚太区CEO。

图:张彩芳博士受聘为中国新兴经济产业联盟副主席(身份证号以及证书编号不在网络公布,故进行遮挡处理)

图:IndexBank指数银行亚太区CEO张彩芳博士受聘为中国新兴经济产业联盟副主席,并在第二届中国新兴经济产业大会开幕式上进行了中国新兴经济产业联盟副主席(成员)颁证仪式

如图所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新兴经济产业研究所张军伟所长为IndexBank亚太区CEO张彩芳博士授予了中国新兴经济产业联盟副主席的颁奖聘用证书。

图:IndexBank亚太区CEO张彩芳博士荣获建国70周年新兴经济产业功勋人物

IndexBank指数银行亚太区CEO张彩芳博士引领IndexBank走向全球,树立数据资产理财及交易市场标杆,荣获中国建国70周年新兴经济产业功勋人物。

图:IndexBank指数银行亚太区CEO张彩芳博士获奖典礼

张彩芳简介,IndexBank亚太区CEO,中国新兴经济产业联盟副主席,知名AI数据科学家,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学术委员会学术委员,国际信息发展组织理事成员,GCAI管理委员会数据科学家,建国70周年新兴经济产业功勋人物获得者。全球物联网科学院有限公司副院长,BTRAC全球数字网络高等智库牛津大学首席前瞻性战略顾问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欧洲协会企业战略研究院特聘研究员,科大讯飞全资子公司科讯嘉联特聘AI高级顾问。
双博士:波兰热舒夫信息技术与管理大学和法国保罗·瓦莱里大学(法国蒙彼利埃第三大学)博士;牛津大学博士后项目:全球商业管理。
近年主要围绕信息系统、大数据分析与技术管理、AI算法与自动化模型、区块链应用、数据安全与等展开研究。近年主要涉及和涉足的领域有:互联网+金融、交通、5G通信、区块链、ARVR等领域。

图:张彩芳博士与她的同学们

图:张彩芳博士与她的教授

张彩芳在科研上有很大的项目经验,例如作为负责人与各学校涉及大数据/人工智能实验室合作,为学校和教育机构合作课程,是现代“产学研一体化”教育和IT相关教育机构的大数据和区块链专家级讲师;作为负责人于2015年开始涉及企业大数据综合信用管理平台,其中包含:中小企业大数据信用画像系统、大数据信用风险量化评估、大数据信用监控与预警行业分析与信贷审批辅助系统,在金融行业中得到实际应用。作为负责人于2016年开始涉及航空领域工业系统(民用飞机大数据健康监测系统)研发,在军工重工行业中得到实际应用。作为负责人于2016年开始涉及健康大数据平台包括例如秀健APP等,在健康保险行业中得到实际应用。作为负责人于2017年开始涉及发明专利和创始精算核保分析系统和健康数据分析指数系统以及基于大数据的分层式个性化健康趋势评估系统平台等,在健康保险行业中得到实际应用。作为负责骨干于2017年开始涉及研发自动建模技术等,在SaaS、PaaS、BPaaS中应用。作为项目负责人于2018年开始涉及AR+VR技术运用于智慧项目,负责过各类智慧项目如厦门智慧园区、福建省智慧地质灾害项目、北京杏林山庄智慧消防等产品项目一整套解决方案。作为项目骨干于2018年开始涉及主导交通智能风险管控平台以及中国车辆驾驶行为大数据分析技术平台,应用研发成果APP和小程序,PC端和大屏展示等。
张彩芳在软件专著上也有非常多的卓越成就,例如基于大数据的城市健康大脑平台软件;消防机器人物联网远程控制系统软件;派志移动式健康管理服务平台软件;智慧全场景数字一体化平台;派志智慧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决策系统;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健康服务平台;派志混合型疾病知识存储数据平台;智慧海量数据边缘计算处理系统等。
在社会上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多次担任各类峰会论坛特邀嘉宾,例如任2019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年会特邀对话嘉宾,中国数字科技发展大会特邀嘉宾等。也多次受邀为国内教育机构如容大教育集团等提供咨询或授课。

“中国新兴经济产业大会”是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指导、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新兴经济产业研究所主办、多家单位支持的年度品牌盛会。“第二届中国新兴经济产业大会暨2019中国科技创新影响力峰会”于2019年12月21日—22日在北京天泰宾馆隆重举行。多位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和来自全国各地1200余位新兴产业企业家代表出席了大会主、分论坛和成果发布会。大会主题:科技赋能新产业,协同开创新未来。大会通过举办开幕式、主题报告、专题演讲、对话会以及项目路演、推介洽谈、国宴联谊等专项活动,邀请有关国家领导人、相关部委领导、专家学者以及新经济产业商业新领军者出席大会,并就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以及科技新动向、产业新技术、行业新趋势等热点难点问题,结合中国当前新兴经济产业发展现状发表精彩演讲,经验分享,成果发布,项目推介,商机合作。同时还组织开展“2019年度新领军人物宣传表彰活动”,遴选在各领域的行业精英、商界翘楚,并在大会期间予以表彰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