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佛罗里达城市妈妈对网络攻击者的赎金要求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佛罗里达城市妈妈对网络攻击者的赎金要求

发布时间:2019/12/16 商业 浏览次数:704

 
佛罗里达州的一个城市星期五证实,试图勒索金钱的黑客是造成本周早些时候瘫痪其计算机系统的罪魁祸首,但官员们尚未决定他们是否将支付据说的100万美元赎金。
如果他们选择分担这些钱,他们可能不得不涉足彭萨科拉市的金库。佛罗里达州潘汉德尔(Panhandle)约有52,000个城市,但其年度预算约为2.45亿美元,因此没有为此类袭击投保。
市政发言人凯西·拉加德(Kaycee Lagarde)表示,将来获得此担保“是我们的风险经理一定会考虑的事情”。
拉加德(Lagarde)证实,勒索软件是这次攻击的幕后发起者,该攻击在周末摧毁了该市的计算机网络,不到一天,一名沙特航空学生杀死了三名美国水手,并在附近的海军航空站炸伤了八人。
联邦调查局表示,这些袭击没有关联。
网络安全博客BleepingComputer在本周早些时候报道说,一个名为Maze的勒索软件背后的一个组织声称对这次攻击负责,并要求该市提供100万美元。
在与网站交换的电子邮件中,迷宫黑客声称他们已经从城市偷走了文件,但是没有说他们是否给了彭萨科拉官员限期付款,或者他们是否威胁说如果不付款就释放文件。 。 Ble eping计算机编辑劳伦斯·艾布拉姆斯(Lawrence Abrams)表示,迷宫经营者已经通过另一种黑客手段证明了自己的身份,并在其暗网支付网站上与他的博客发布了电子邮件交换摘要。
市政府官员拒绝讨论谁可能对该市负有责任或要求支付任何赎金。纽约市表示已恢复了一些服务,包括电子邮件,电话服务和公用事业在线账单支付。
勒索软件感染在今年达到了流行的程度,安全研究人员担心勒索软件也可能破坏明年的美国总统大选。
根据网络安全公司Emsisoft本周发布的一份新报告,超过948个美国政府机构,教育机构和医疗保健提供者遭受了空前的打击,潜在损失超过75亿美元。
新泽西州最大的医院系统和新奥尔良市是美国最近的勒索软件受害者。
拥有17家医院和其他设施的Hackensack Meridian Health周五表示,它已支付未公开的金额以重新获得对上周中断的系统的控制-并且它为此类紧急情况提供了保险。
在新奥尔良,调查人员在调查可疑的网络攻击后发现了勒索软件,该攻击导致周五关闭了城市计算机。市政官员表示,他们尚未收到赎金的要求,最初尚不清楚袭击是否对这座城市的系统造成了损害。
今年五月,一次网络攻击使巴尔的摩的计算机网络陷入瘫痪,维修该市的费用超过了1800万美元。市政府拒绝支付76,000美元的比特币的要求。
在夏季,佛罗里达州的两个城市-里维埃拉海滩和湖城-在成为目标之后向黑客支付的费用总计超过100万美元。
彭萨科拉(Pensacola)官员在周六凌晨1点30分意识到对他们城市的网络攻击。
从那时起,随着城市官员继续评估损失(如果有),并确定哪些信息可能已被黑客窃取或窃取,信息技术人员一直在努力恢复服务。
Lagarde不会透露是否违反了任何个人或财务数据。她说,该市将根据需要通知居民和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