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华硕推出用于AI边缘计算工作负载的新型迷你PC和业余爱好者主板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华硕推出用于AI边缘计算工作负载的新型迷你PC和业余爱好者主板

发布时间:2020/01/07 商业 浏览次数:698

 
华硕希望打入到2024年有望达到90亿美元的边缘计算市场。为此,这家台湾公司推出了新的Mini PC — PN61T —以及Tinker Edge R和Edge T,它们是第一款去年11月宣布。华硕表示,它们旨在在企业环境中协同工作,以通过面部识别和自动照明以及无线演示和持续的设备监控来启用签入。
该公司表示,所有三种新产品将于2020年开始提供。
PN61T与Asus的Mini PC系列中的PN61V并排放置,具有多达Intel Core i7处理器和内置的Google Edge张量处理单元(TPU),可在加快处理速度的同时降低总体功耗。 Edge TPU可以以每秒30帧(fps)的速度执行多个计算机视觉模型,或者以超过100 fps的速度执行单个模型(例如MobileNet V2),这部分归功于Google的TensorFlow框架的轻量级版本,称为TensorFlow Lite。它还可以点击Google的Cloud IoT Edge进行数据管理和处理。
PN61T可堆叠机架上的AsusElsewhere处是一个双麦克风阵列和音频输入,以及红外传感器,使该设备可以通过遥控器进行无线控制。可用端口包括USB 3.1 Gen2 Type-C端口,MicroSD读卡器,用于快速充电的USB Type-C输入和HDMI输入,以及可配置的端口选项,包括VGA,COM,DisplayPort,LAN和Thunderbolt 3连接。
至于Tinker Board Edge系列,它包括Tinker Edge T和Tinker Edge R —两台单板计算机,它们在很小的程度上提供了带有多核Arm Cortex处理器的嵌入式设计。它们都拥有功能强大的图形芯片和多媒体处理器(在Tinker Edge R上可以处理高达4K的数据),以及从千兆以太网到Wi-Fi和蓝牙的强大连接。 40个通用输入/输出引脚使I / O完善,对NXP i.MX 8M片上系统(在Tinker Edge T上)和Rockchip RK3399 Pro(在Trinker Edge R上)和HDMI,MIPI- DSI,双MIPI-CSI,USB 3和Type-C端口。
每台Tinker Edge计算机均支持完全开源的内核,该内核可与多种API完美配合,包括OpenGL,Vulkan,OpenCL,OpenVX,Google的AndroidNN和Facebook的Caffe和Caffe2。
华硕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这一系列最新产品……是为现实生活中的AI边缘计算应用而设计的,从启用了AI的消费者机器人和智能自动售货机到启用AI的视频会议和摄像头设置。” “由于NPU针对处理中性网络进行了优化,因此Tinker Edge系列非常适合将人工智能功能从云引入本地设备,同时又保持用户数据的本地性和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