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SiriusXM和潘多拉(Pandora)两公司测试包折扣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SiriusXM和潘多拉(Pandora)两公司测试包折扣

发布时间:2020/01/13 商业 浏览次数:667

 
SiriusXM完成了以35亿美元收购流媒体音乐服务Pandora的交易,不到一年的时间,但是两家公司已经利用其集体资产来促进彼此的服务。例如,SiriusXM脱口秀以播客的形式到达潘多拉(Pandora),而由潘多拉(Pandora)支持的电台现在可以为两组听众流播流行歌曲。现在,该公司正在考虑以不同的方式将这两项服务捆绑在一起-通过将它们打包为打折的捆绑包。
捆绑交易的模样尚不清楚。
Pandora今天提供了四层服务:免费的广告支持版本,$ 4.99 /月的Pandora Plus服务和$ 9.99 /月的Spotify竞争对手Pandora Premium。它还提供了多用户Pandora Premium Family计划,每月$ 14.99。
同时,SiriusXM还提供自己的一套套餐,其中最受欢迎的是汽车和房屋的每月$ 5计划(通过Echo设备),汽车内外的每月$ 8.25计划以及$ 8 /仅在车外流式播放的月计划。
在推出捆绑交易之前,该公司想知道客户最能响应哪种包装价格点和功能。
该公司确认正在测试不同的交叉促销,包括针对Pandora和SiriusXM订户的交叉促销,如果您注册其他服务,它们将提供折扣。本质上,该公司想知道在订阅两种服务时哪个价格点对消费者有意义。
如今,这些交叉促销仅针对已经订阅一项或另一项服务的用户,因此,该促销尚未真正作为“捆绑”交易销售。如果您想了解有关术语的技术,那只是促销。
SiriusXM / Pandora首席产品官兼技术主管Chris Phillips对TechCrunch表示:“我们会通过电子邮件向我们的Pandora监听器库或SiriusXM监听器库发送电子邮件-我们将在不同的用户群中对其进行测试,以作为促销。”他说:“我们实际上正在进行一项正式研究。”
SiriusXM和Pandora尚未就潜在的捆绑交易达成什么样的协议,但其目标是根据今年的测试做出决定。
Sirius品牌的力量和Pandora品牌的力量非常不同。人们看到了两者的独特价值。
但是,挑战之一是人们不了解SiriusXM和Pandora现在是一家公司,因此促销电子邮件使他们感到困惑。
我对@SIRIUSXM仍然感到困惑,因为他们试图将Pandora订阅捆绑到我的计划中。潘多拉(Pandora)不是直接竞争对手吗?有人可以解释吗? pic.twitter.com/srbuW74DqI
-SoTrumpie(@SoTrumpie)2019年11月22日
同样,人们在SiriusXM中的“潘多拉(Pandora)供电”站附近也常常感到困惑。
@SIRIUSXM我正在考虑订阅。 “由Pandora提供支持的个性化电台”是什么意思?它包括对@pandoramusic的订阅吗?谢谢!
-亚伦(@ AaronBoehle87)2019年10月5日
一种潜在的解决方案是选择一个面向消费者的品牌并合并资产,包括编程和应用程序。
当被问及这两个应用程序将来是否可能合并为一个应用程序时,Phillips说,该公司正在“寻找那些机会。”
同时,公司将继续探索如何利用各自产品中的资产来增强两种产品。
他说:“我们正在将授粉的内容和功能交叉传播到不同的[用户界面]中。”
最近的一个示例包括SiriusXM应用程序中的新按钮,该按钮可让您根据当前正在播放的内容启动Pandora电台。然后,这个新的由Pandora驱动的电台可以直接在SiriusXM应用中播放-您无需单独启动Pandora即可收听。
SiriusXM在收购后立即将两家公司的开发团队整合到了一起,这为上述努力提供了帮助。
“我们给听众选择。但是,当我们为他们提供选择时,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在许多地方都拥有我们提供的最好的产品,” Phillips在这类整合中指出。他说:“将来,只有一个机会的想法-我们正在寻找可能的机会。”
尚未确定,因此所有这些计划都可能会更改。
SiriusXM截至2019年底拥有约3000万个自付费卫星广播,总付费用户达到了创纪录的3490万。 SiriusXM预计到2020年,收入将达到81亿美元,利润将达到25亿美元(调整后的EBITA)。
Pandora和SiriusXM的合并使用量每月达到1亿美国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