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Thundra完成400万美元A轮融资,任命企业资深人士Ken Cheney为首席执行官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Thundra完成400万美元A轮融资,任命企业资深人士Ken Cheney为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20/01/25 商业 浏览次数:607

 
帮助应用程序团队安全快速运行的公司Thundra™今天宣布获得由全球投资公司Battery Ventures牵头的400万美元A轮融资,风投基金York IE以及Opsgenie和ScaleX Ventures的创始人Berkay Mollamustafaoglu参与了此项活动。电池总合伙人Neeraj Agrawal加入了Thundra董事会。这笔资金将用于加速产品创新,并扩大公司在北美和欧洲的营销和销售团队,他们与客户密切合作,向现代云原生应用程序过渡。
桑德拉还宣布任命肯·切尼为首席执行官。切尼的杰出职业包括发展多家企业初创公司,以及帮助成熟的公司定义和拥有市场类别。他曾在Mercury Interactive,Hewlett-Packard,Sames Software(已被EMC收购),Message Bus,Chef Software和Qumulo等公司担任过高管职务。 Cheney在应用程序管理领域拥有良好的往绩记录。当Thundra推出令人兴奋的新功能时,他被任命。今天,随着联合创始人Serkan Ozal继续担任首席技术官,该公司宣布了业界首个全面的Application Observability and Security Platform™。
Thundra是Opsgenie的一部分,于今年早些时候被Atlassian收购,它成功地管理了整个开发,测试,登台和生产环境中的大规模微服务应用程序。 Thundra应用程序可观察性和安全性平台™提供了第一个真正的端到端可见性,异常检测,调试,故障排除,警报以及针对无服务器中心,容器和虚拟机工作负载的自动操作。 Thundra是唯一可以提供应用程序管理,安全性和合规性的提供商,如果出现问题,可以精确定位到代码行。
Neeraj Agrawal说:“ Thundra最初是我们投资组合公司Opsgenie中的一个项目,在那里立即显示出巨大的价值。” “作为独立公司,Thundra拥有巨大的机会,现在该是积极扩大规模的时候了。我们相信,Thundra的人才和技术的结合将通过向市场推出高度创新的产品功能(例如Thundra应用程序可观察性和安全性平台)来推动应用程序管理快速发展。”
“企业必须迅速创新,否则就死掉。”经验丰富的企业家Izzy Azeri说,他是Thundra董事会的独立董事。 “那些首先采用以云原生,无服务器为中心的应用程序的人获得了强大的能力,可以超越竞争对手。当迁移到由微服务组成的云原生应用程序时,Thundra大大减少了企业面临的摩擦,巩固了通常由众多复杂工具提供的功能,同时也做了艰苦的工作,比所有这些工具的结合提供了更大的价值。”
Thundra提高了开发人员的生产力并加快了应用程序团队的速度
使用Thundra来管理现代的云原生微服务应用程序,企业能够显着减少花费在管理传统上复杂的微服务应用程序上的时间,例如那些利用无服务器功能,容器或虚拟机的应用程序。结果,团队能够在不牺牲安全性或合规性的前提下,以指数级的速度更快地开发和管理应用程序。
“我们的客户始终声称他们面临竞争压力。使用Thundra,应用程序团队可以快速提高生产力。” Cheney说。 “ Thundra取代了对多种工具的需求。通过Thundra平台的最新版本,应用程序团队可以获得安全和合规的防护栏,可以安全快速地运行,并可以异常检测到性能,可用性,成本,安全性和合规性等问题,以及快速进行故障排除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端到端,大大缩短了平均修复时间(MTTR)。”
通过其最新产品,Thundra增加了以下功能:
Thundra Direct™:软件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使用Thundra Direct™从IDE启动远程调试会话,以将调试流从云本地运行时环境传递到其本地IDE,以加快故障排除和调试速度,从而加快代码迭代速度。
Thundra Everywhere™:此功能提供对容器和虚拟机工作负载的支持,以及对以无服务器为中心的工作负载的现有支持,从而为应用程序团队提供所有云原生应用程序的标准平台。
Thundra Rapidstart™:从开始到实现价值的五分钟内,Thundra用户可以使用Cloudwatch Logs来启动应用程序。然后,用户可以访问应用程序拓扑图,而无需费时的拼接来立即获得应用程序见解。
Thundra Protect™:应用程序团队将Thundra的安全性纳入其CI / CD工作流程和运行时环境,从而安全地加速了软件交付。软件开发人员免除了重复确保合规性控制到位并向审核员提供持续证明的耗时任务。
Thundra Detect™:漏洞和其他问题通常是由由独立功能和对外部交互开放的其他服务组成的体系结构引入的。使用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可以将被识别为异常的应用程序行为模式自动列入黑名单或采取其他自动措施。可以通过实时警报以及与第三方工具(例如OpsGenie,PagerDuty,VictorOps,Slack或ServiceNow)的集成来通知团队。
Thundra最佳实践:Thundra已整理了一系列最佳实践,事实证明,这些最佳实践可将应用程序运行状况提高50%以上。这些产品化的最佳实践可帮助企业加速采用现代微服务应用程序。
451 Research LLC高级分析师Nancy Gohring表示:“确保应用程序健康状况越来越复杂,因为企业在采用新的体系结构和技术(包括微服务和无服务器服务)时都难以理解应用程序的行为。” “组织正在寻找可以在团队之间共享的工具,这些工具可以为由微服务组成的应用程序提供统一的见解。”
关于桑德拉
Thundra是一家SaaS企业公司,为无服务器中心,容器和虚拟机工作负载提供业界首个应用可观察性和安全平台™。涵盖软件开发,DevOps / SRE,IT运营和IT安全性的应用程序团队依靠Thundra来安全快速地运行,并通过改进的MTTR进行故障排除和调试,同时确保执行安全性和合规性策略。 Thundra致力于通过降低复杂性,降低成本和瓶颈来降低团队速度,从而改善企业IT专业人员的生活,并利用Thundra独特的技术足迹替代现有的许多企业工具,同时提高生产率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