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如何利用虚拟广告定位非传统市场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如何利用虚拟广告定位非传统市场

发布时间:2019/12/23 财经 浏览次数:637

 
德甲一直以来都是创新的场所,从比欧洲同行早10年推出Spidercam到在Facebook上流传各种装置,不一而足。
当谈到突破技术界限时,德国的DFL DeutscheFußballLiga处于未来追求的前沿。
DFL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塞弗特(Christian Seifert)最近在十月份的一份报告中说:“明智的创新是我们努力追求的一切的核心支柱之一。”
“今天的德甲联赛是世界上最具创新性和技术最先进的体育联盟之一。”
塞弗特补充说:“美丽的比赛如此吸引人的不仅是球员和足球本身,还有体育技术的最高标准。”
自2018年8月以来,这样的一种技术途径已在多特蒙德体育馆全面运营。
在测试前的中途安装,用于测试-一旦上线,即刻生效。
多特蒙德是第一家使用尖端技术进行全球虚拟广告宣传的俱乐部,而没有在俱乐部的主场Signal Iduna公园创建额外的广告空间。
该技术经历了为期两年的招标和设计过程,芬兰公司Supponor最终赢得了提供专业广告advertising积的合同。
测试日是2018年2月26日-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在奥格斯堡(Augsburg)举办,国际观众都看到了相同的装置,但照片却不一样。
虚拟广告首次出现在德甲,快进了六个月,这已经成为一种常态。
在2018/19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多特蒙德以4-1的比分淘汰了莱比锡RB。
主持人屈服于最早的进球之一,让-凯文·奥古斯丁(Jean-Kevin Augustin)在短短31秒后突破了施瓦茨格本(Schwarzgelben)的球网。
多特蒙德的SIGNAL IDUNA PARK正在运营的并行广告示例。
在多特蒙德的SIGNAL IDUNA PARK运行的虚拟广告示例。适当的全球解决方案/俄罗斯多特蒙德
在现场播放了复出脚本后,有针对性的广告就在其附近进行–观众并不知道他们看到的内容是固定的。
在本赛季开始之前,多特蒙德作为国际冠军杯的一部分进行了美国之行,这是为世界上最负盛名的球队进行的季前比赛。
俱乐部访问了芝加哥,夏洛特和匹兹堡,与曼城,利物浦和本菲卡进行比赛。
借助广告技术,他们向俱乐部的美国支持者表达了感谢的信息。
此举受到热烈欢迎,但至关重要的是,只有那些通过美国版权所有者福克斯体育公司观看广播的人才能看到此消息。
多特蒙德及其营销合作伙伴LagardèreSports现在可以通过音高侧LED显示器同时与四个大洲通话。
在支持者的支持下,感谢的信息传递得很好,而足球有能力吸引赞助商的大量观众,这是俱乐部现在寻求利用的一种营销工具。
LagardèreSports销售经理Christian Kothe解释说:“趋势是针对各个国家/地区的市场,针对目标群体及其消费者的行为,量身定制精确的广告。
“我们可以赢得新的国际合作伙伴,这些合作伙伴不在德国销售产品,但拥有与运动相关的目标群体。”
“还有那些希望利用德甲和多特蒙德比赛的观众群在目标市场中产生的人,”科特补充说。
仅在12个月前,多特蒙德就在“克拉西克”赛道上拜仁慕尼黑,这是德国最大的足球比赛,在200多个不同的国家/地区播出,这一新的市场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突出。
此类游戏的接受者之一是中国,而对于这个市场而言至关重要的是即将到来的购物现象,即“双十一”,本质上类似于“黑色星期五”,它有能力推动高零售量。
锁定地理位置的广告将中国市场隔离了,多特蒙德的三个合作伙伴实现了可观的销售业绩。
上周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最大的在线零售商阿里巴巴今年在“光棍节”创造了令人eye目的384亿美元-这不是一个零售事件。
距拜仁的合同已经过去了一年,正是这一目标使多特蒙德迄今产生了可观的额外收入。
向非传统(或德国)体育广告商开放他们的业务无疑已经获得了回报。
这一举动将如何影响德勤在八周内发布的2020年足球金钱联盟中的俱乐部,这将是一个有趣的观察。
商业收入在2019年的报告中有所下降,这是俱乐部近年来的显着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