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AI2消除了在虚拟和真实房间中寻找机器人拾荒者的挑战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AI2消除了在虚拟和真实房间中寻找机器人拾荒者的挑战

发布时间:2020/02/13 财经 浏览次数:630

 
得益于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和导航得到了长足发展,但是计算机模型在现实世界中的运行情况如何?
这就是西雅图的艾伦人工智能研究所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为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带来的挑战,并以怪胎的名声和荣耀作为奖励。
AI2的RoboTHOR挑战赛(今天开始)利用了在合成环境中训练AI代理人所做的多年工作。
AI2的研究科学家Ani Kembhavi说,RoboTHOR专注于下一步。他告诉GeekWire:“如果您可以训练一个深度学习的计算机视觉模型来在一个具体的环境中做某件事……在实际机器人中部署该模型的效果如何?”
这对于在无人驾驶汽车到机器人看护人等应用中使此类模型投入使用是至关重要的一步。但是在实际的机器人或汽车中测试模型非常昂贵。 Kembhavi说:“这个重要主题的很多研究只能由拥有大量资金的组织来完成。”
他说,AI2的RoboTHOR挑战赛旨在“民主化”更容易转换为现实世界的计算机模型的开发,以符合非营利性研究所的使命,即为共同利益推动人工智能的发展。
挑战建立了一个虚拟世界,其中有89个不同的公寓。每个模拟公寓内都有日常用品的集合,例如椅子和桌子,沙发和灯,甚至还有计算机手册。
AI2将通过RoboTHOR网站向所有访客提供75套公寓的仿真软件和培训数据。 (对于价值而言,“ THOR”代表“互动之家”。)
“我们提供开始训练模型所需的所有帮助,” Kembhavi说。
将根据计算机模型如何从任意位置导航到指定类别的对象来进行判断。例如,如果模型被指定为“苹果”类别,则它必须识别房间中的苹果,绘制路线使其靠近苹果,然后发出已被发现的信号。可以将其视为虚拟的寻宝游戏。
真正的诀窍是查看模型上载到真实机器人中后,在真实公寓中进行寻宝游戏时的性能。在这一阶段的挑战中,AI2设置了一个房间,该房间可以快速配置为与曲目集中的任何公寓一样的外观。
团队将能够使用LoCoBot(这是专门为这类实验开发的机器人)在14个公寓场景中测试其模型。
AI2的高级研究科学家Roozbeh Mottaghi还是华盛顿大学的计算机科学教授,他说LoCoBot之所以被选中是因为它具有应对挑战所需的所有传感器和移动性。它也相对便宜,价格在5,000美元左右。
挑战的组织者已经设计了环境,以便团队可以根据需要使用IKEA家具和标准物体在房间内散布自己的真实世界的RoboTHOR房间。复制所有房间的RoboTHOR房间的成本约为10,000美元。
得分最高的团队将被邀请在RoboTHOR会议室中展示他们的模型,该会议室将在6月14日至15日于西雅图举行的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会议上为Embemed AI研讨会设立。
获奖者还将能够在研究论文和演示文稿中行使吹牛的权利,而这些无疑是RoboTHOR挑战赛的结果。
“这些都是奖品,”肯布维开玩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