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购买前,请考虑隐私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购买前,请考虑隐私

发布时间:2019/11/27 新闻 浏览次数:658

 
这个周末,许多人将仔细研究零售通告,在线广告和促销活动,进行研究以取得黑色星期五礼物的最佳优惠。
但是,在您勇敢挑战星期四/星期五行和/或单击“购买”按钮之前,我们请您花一点时间考虑一下数字时代的弊端-您的隐私。
您准备好使用改进的,更便宜的新型门户视频聊天设备在家里安装Facebook麦克风和摄像机吗?您是否想通过在厨房放置Echo扬声器让Amazon拥有更多访问数据的权限?您已经听说了可穿戴式智能手表或健身追踪器有多酷,但实际上,您给Google提供睡眠,节食和健身习惯的感觉如何? (该公司正在收购Fitbit。)
制作Firefox浏览器的Mozilla基金会的人们将新的图表概述在消费者面前,该图表概述了这个假日季节最严重的隐私违规者,其中榜首的是Ring视频门铃和配套产品,Roku流媒体播放器和WEMO的智能设备家用配件,带有Wi-Fi的调光器。
其他受欢迎的数字必需品也最终出现在列表中,包括亚马逊Kindle,Instant Pot和“智能”猫砂。
那么,Ring是什么问题呢?Ring是与Wi-Fi相连的门铃,它使您可以从任何地方接听门并且可以捕获门廊上正在发生的事情的视频?
Mozilla指出:“这些门铃确实存在一些潜在的隐私漏洞,这些漏洞可能会让某人在家中跟老大哥走。”
Mozilla研究人员Rebecca Ricks说,客户必须同意允许Ring与执法部门共享门铃录像,但是“一旦获得访问权,他们就可以无限期保存它”。
想要连接的门铃的消费者该怎么办?购买由Google拥有的Nest版本,Nest版本跟踪我们的一举一动;对于Google Maps应用程序,即使该应用程序关闭,它也会一直关注您吗?
她说,Nest的门铃“没有那么多侵犯隐私权”。 “在这个领域,对于消费者而言,确实没有很多不错的选择。您必须做出很多权衡。”
亚马逊拥有的Rin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认真对待客户安全,并且“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完整团队,致力于确保我们产品和系统的安全性。”
那么,流媒体是今年最热门的技术趋势呢?
对于那些还没有参加按需革命的人们,最简单的方法是从Roku或Amazon购买低至25美元的流播放器,或者挥霍价格更高的Apple TV(起价149美元)。
Roku是最畅销的产品之一,但因其双向电视观看而受到Mozilla的拒绝。您购买了该装置,将其连接到电视,并使Roku能够监视您观看的内容,持续多长时间,并将其连同您的人口统计信息报告给广告公司。
Ricks称Roku在隐私问题上是“最严重的违法者”之一,并且不支持其数据收集政策。 “与在设备上相比,他们在销售广告上赚钱更多。”她指出,当您拿起便宜的设备时,应该记住这一点。
Mozilla在Fire Stick上打出了良好的评分(4.5星),但对Amazon收集的数据感到担忧-“它是否仍保留在服务器上?”里克斯说,那是一个问号。她更喜欢Apple TV,因为与Amazon和Roku相比,Apple在数据共享方式上有更严格的规定。
说到亚马逊,运行时间最长,最受欢迎的科技产品之一,Kindle电子阅读器,由于没有锁屏功能而在报告中被大肆宣传。任何人都可以拿起Kindle并直接进入。
在智能家居中,Mozilla选择了Wemo售价为59.99美元的Wi-Fi智能调光器,因为它具有较差的安全功能,尤其是没有强大的密码保护,加密功能或没有安全漏洞处理策略。
Wemo表示,它将对应用程序,云和设备之间的所有通信进行加密,并“非常”重视隐私和安全性。
其他问题:Mosta说,Instapot的Wi-Fi版本因“我们无法确定该公司是否管理安全漏洞”而泛滥。图表上最受批评的产品是带有SmartScoop智能垃圾箱的OurPets。
这样做的想法是,每当猫介入并做事时,都会向您发送一条通知。但是连接的窥探者没有通过隐私策略,缺乏密码保护以及没有系统来处理安全漏洞的等级。
最后,购物者,事实是,我们生活在数字世界中,而我们的数据就在那里。但是在将这些产品添加到购物车之前,可能需要花一点时间阅读精美的印刷品。也许,如果我们中有足够多的人大声尖叫,以至于我们不想被追踪,监控等等,而作为回报,他们拒绝购买这些产品,那么,这些公司也许会得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