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阿根廷的2020年计划避免违约并寻求繁荣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阿根廷的2020年计划避免违约并寻求繁荣

发布时间:2019/12/09 新闻 浏览次数:640

 
“在当前条件下,阿根廷无力偿还债务。”总统当选总统阿尔贝托·费尔南德斯(AlbertoFernández)所说的这些话是谈判的基石,这将是奥巴马政府的头等大事,定于12月10日开始,届时他将正式接任毛里西奥·马克里(Mauricio Macri)。
费尔南德斯以48%的选票赢得选举,并在连续五年的疏远和互相残酷批评后两处围墙被修补后,被竞选总统前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德·基希内尔(CristinaFernándezde Kirchner)选举为候选人。政府的“新政”将包括什么?我采访了新政府的一位部长和一位国务秘书,以记录的方式概述了新政府面临的挑战的路线图。
新任经济大臣马丁·古兹曼(Martin Guzman)表示:“宏观经济形势严峻,近年来已采取落后措施。” “但是,我们认为阿根廷因其历史记录而受到了严厉的惩罚。”新任官员提到该地区的政治动荡,包括智利的强烈社会抗议,有争议的选举过程以及随后在玻利维亚的政变。秘鲁的机构危机以及巴西日益严重的社会和司法冲突。但是,在大多数这些国家中,经济变量似乎更为稳定。
该地区强烈的政治风能在阿根廷变成飓风,在那里,从基希内尔主义到马克里,现在从马克里到阿尔贝托·费尔南德斯的过渡已经实现了机构透明。宏观经济无济于事,另一个挑战是使国际市场的担忧平静下来。
确实,由于Macri对经济的管理不善,Peronist的胜利可能预示着民粹主义的回归。但是,阿尔贝托·费尔南德斯(AlbertoFernández)以其温和务实的风格,试图将自己塑造成一个政党历史上的“第一位中间派佩隆主义者”,该党在其70年来一直拥护极端左翼,极端右翼,进步,保守,保护主义和新自由主义政策。由于其自身的历史,其不太可能的阿根廷将取代委内瑞拉。
上半年的五个主要目标是什么?
1)汇率稳定。
在过去的四年中,比索贬值了333%:一美元的价值从15比索跌至65比索,阿根廷最高执行官在其2020年预算中估计,平均而言,一美元可兑换84比索。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们希望中央银行在继续巩固其储备(现为140亿美元)以承受可能的挤兑和履行债务义务的过程中发挥领导作用(见第3点)。
阿根廷即将上任的政府还预计将继续实行外汇管制(当地人称为“钳位”),这是Macri政府在选举失败后的第二天(即没有阿根廷人每月可以购买超过200美元的储蓄和存款)于10月28日推出的。偿还国外债务,私人客户和公司必须提交合同以供中央银行批准)。卡中没有的是双重汇率制度(“旅游者”美元或用于出口的有区别的美元)。
2)减少通货膨胀,避免过度通货膨胀。
2019年,通货膨胀率将达到全年的约57%,是仅次于委内瑞拉和津巴布韦的第三高水平。在过去的四年中,累积的通货膨胀率已经加速升值,将近300%。任职第一年的目标是将其降低17点至27点,以达到30-40%的年度目标。在一个宏观历史不稳定的国家,通货膨胀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而不仅仅是货币问题,涉及宏观经济不稳定对比索对美元价值的影响。当被问及恶性通货膨胀的真正可能性时,即将上任的部长断言:“这种情况不可能发生。在其他方面,例如未来的增长目标,我们非常保守。”
3)与基金组织,国际机构和私人债权人的谈判。 2020年,阿根廷必须偿还债务达370亿美元。首批76.51亿美元将在12月至3月之间到期,预计将用中央银行的储备金支付。但是,鉴于已经在2019年GDP下降了3%,总额为85亿美元的付款已经在4月和5月到期,因此看起来似乎是无法偿还的。与IMF的谈判至关重要,因为贷款人还将因承诺47%的贷款而面临强烈的内部紧张局势。其向阿根廷提供的贷款组合中的总和为560亿美元,其中已经支付了440亿美元。
阿根廷政府的提议不会像十年前那样包括理发,但是它将包括至少四年的宽限期以开始付款。为什么?在2019年,经济将以接近GDP的0.5%的主要赤字结束。预计2020年将出现类似的赤字,2021年将出现平衡赤字,2022年将有小幅盈余,只是希望2023年出现更大的增长。与此同时,政府将尝试与私人债权人成功进行谈判,以此作为一种手段。在面对IMF时施加压力。
4)快速启动经济。
这是阿尔贝托·费尔南德斯(AlbertoFernández)的口号,也是另一位Macri反对派领导人的口号,现在是盟友,经济学家和前政治家罗伯托·拉瓦尼亚(Roberto Lavagna)。他们回顾了多年的停滞状态,并押注出口将重新振兴经济:他们说,“牛肉可能成为下一个大豆”,他们提到的商品价格在2005年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当时债务重组成功地谈判达成。阿根廷是2001年的违约国。由于非洲猪瘟袭击中国,人们也希望阿根廷能够满足亚洲和欧洲对猪肉的部分需求。
5)帮助有需要的人,中小型公司(PYMES)的发展和消费。
在初期阶段的目标中,阿根廷正在考虑对公共预算进行深入分析,以便向较脆弱的部门和中产阶级注入资金以重新激活消费。现金从哪里来?从预算重新分配和债务偿还中断。即将上任的部长和国务卿表示:“没有消费就没有增长,没有增长我们就无法支付。”他们还警告说,他们必须避免过去的错误,例如允许失控的货币排放可能引发更大的通货膨胀。国内市场对PYMES至关重要,PYMES占全国产量的80%,而出口公司的产量不到2%。但是,PYMES经历了自2001年以来最糟糕的时期,因为在过去的4年中,有超过22,000人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