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英国竞争监管机构要求就解散Google提出意见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英国竞争监管机构要求就解散Google提出意见

发布时间:2019/12/19 新闻 浏览次数:611

 
英国竞争监管机构在今天发布的一份中期报告中对数字广告平台巨头Google和Facebook的市场力量提出了担忧,就一系列潜在的发明展开了咨询-从分解平台巨头到限制其设置能力自服务默认设置,并强制数据共享和/或功能互操作性来帮助竞争对手竞争。
通过迫使Google将广告服务器部门与其他业务分开来进行分拆,这是Google所关注的众多可能干预措施之一,以及对使用非货币标准分配广告位的搜索引擎和浏览器强制执行选择屏幕-与谷歌为欧盟Android用户提供按需付费服务的计划(竞争对手认为这并不能缓解欧盟委员会去年批准的反托拉斯滥用行为)。
英国监管机构也在考虑是否要求Facebook互操作其现有网络的特定功能,以便竞争对手可以访问它们-作为其所谓的“强大网络效应”的一种解决方法,该效应与“新进入者和挑战者社交媒体平台”背道而驰。”
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于7月启动了市场研究-英国数据监督机构发布了自己的调查报告几周后,报告提出了有关程序广告的主要隐私权和其他担忧。
该组织将于明年夏天发布最终报告,其中将提出干预措施的结论和建议,目前正在咨询其中期报告中的建议,并在2月12日之前邀请其参与。
自这项研究开始以来,CMA表示已经收到了几项要求进行全面市场调查的请求,这意味着其具有作为此类参考咨询的法定义务。
根据这项研究的初步发现,它说有“合理的理由”怀疑在线平台和数字广告市场竞争的严重障碍。
该报告特别指出了它怀疑造成危害的三个领域:
开放式展示广告市场-重点关注“ Google在其垂直整合的中介机构链的多个部分所面临的利益冲突”;
常规搜索和搜索广告-重点关注“ Google的市场力量和竞争对手搜索引擎所面临的扩展障碍”;
社交媒体和展示广告-重点关注“ Facebook的市场力量以及Facebook与竞争对手服务之间缺乏互操作性”;
报告中提出的其他问题包括数字广告市场缺乏透明度引起的问题;以及消费者选择退出行为广告的困难或缺乏选择。
但是,监管机构现阶段并未提供市场调查参考,这一步骤将使人们能够利用定单权来执行报告中讨论的各种干预措施。取而代之的是,CMA说,它倾向于向政府提出建议,以纳入计划中的“全面监管框架”,以管理在线平台的行为。
今年早些时候,英国政府提出了广泛的提案,以规范一系列在线危害。尽管尚待观察,该计划的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新当选的保守党政府现在将推进多少计划。
CMA写道:“尽管这是一个很好的平衡判断,但我们仍然认为,向政府提供全面的建议是目前最好的方法,因此正在就现阶段不提供市场调查参考进行磋商。”认为它有进一步的调查工作要做,也不想“破坏”政府围绕监管平台的计划。
“我们对Google和Facebook等在线平台的担忧是政府和监管机构真正面临的全球反托拉斯挑战。因此,关于我们可能在市场调查中考虑的某些潜在干预措施,尤其是任何重大的结构性补救措施,例如涉及所有权分离的那些,我们需要务实地考虑到英国可以单方面有效地进行哪些改变,”它补充说,它将“在研究的下半年中,将继续与我们的国际同行尽可能紧密地合作,以在这些问题上形成协调一致的立场。”
近年来,包括澳大利亚和美国在内的许多国家/地区的反托拉斯监管机构已将注意力转向平台巨头。
新成立的欧洲委员会也对平台的权力进行了强硬的讨论,建议它将进一步加大对技术巨头的审查力度,并寻求在发现竞争损害的地方加快自身的干预。
在对CMA报告的回应中,谷歌英国和爱尔兰副总裁Ronan Harris告诉我们:
数字广告行业可帮助各种规模的英国企业在英国和世界各地找到客户,并支持人们在收入和影响力方面广为了解和喜爱的网站。我们构建了易于使用的控件,使人们可以管理自己在Google服务中的数据,例如关闭个性化广告和自动删除搜索记录的功能。我们将继续与CMA和政府在这些重要领域上进行建设性合作,以使每个人都能充分利用网络。
Facebook发言人也向我们发送了以下声明:
我们完全致力于围绕CMA的初步报告进行磋商,并继续向使用我们的服务的英国数百万人口和小型企业提供技术和相关广告的收益。
我们同意CMA的观点,即人们应该控制自己的数据以及使用方式的透明度。实际上,对于我们展示的每个广告,我们都可以让人们选择查看他们看到该广告的原因,并可以选择完全关闭该广告客户的广告。我们还提供行业领先的工具,以帮助人们控制其数据,例如“关闭Facebook活动”,并通过我们的数据传输工具将其传输到其他服务。我们期待在这些主题上与CMA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