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美国大使参加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波兰和俄罗斯之间的争吵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美国大使参加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波兰和俄罗斯之间的争吵

发布时间:2020/01/04 新闻 浏览次数:679

 
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胜利团结了俄罗斯,美国及其盟国。随着胜利75周年的临近,对战争开始的不同解释被证明是截然不同的。
俄罗斯政府在1月1日的推文中宣布,“ 2020年被宣布为俄罗斯的纪念与光荣年”。为了加强指定理由,该文字出现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纪念馆的照片旁边。
2020年将是苏联战胜纳粹德国75周年。不足为奇的是,在一个俄国从绝对君主制过渡到共产主义,再到最初混乱的资本主义形式的世纪中,历史和大众的意见是分歧的。
在所有这些变化中,俄罗斯20世纪历史的一个时代的声誉是神圣的。 1945年,纳粹德国大获全胜,每年的5月9日是公众假期,并举行了阅兵典礼,以纪念他的到来。
牛津大学俄罗斯历史教授罗伯特·劳伯特(Robert Service)在其《现代俄罗斯史》中有2000万以上的苏联公民在冲突中丧生,其数字约为“约2千6百万”,这不足为奇。想记住牺牲。
但是今年即将到来的重要周年纪念已经引起了外交争执。
争议在于冲突的开始方式是否应归咎于苏联。争议中的是1939年8月苏联与纳粹德国之间签署的《纳粹苏联不侵略条约》,通常被称为《莫洛托夫—里本特罗普条约》。
秘密协议将两个大国之间的领土划分为势力范围。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开始80周年的2019年9月的一项决议中,欧洲议会将该协议描述为“在两个极权主义政权之间划分欧洲和独立国家的领土,并将它们划分为利益领域,这铺平了道路为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爆发。”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将这种解释描述为“完全不可接受和不准确”。
波兰不同意。波兰总理马特乌斯·莫拉维西基(Mateusz Morawiecki)的声明指责战时苏联领导人约瑟夫·斯大林(Josef Stalin)“使波兰分裂”,并指责普京总统“多次谎称波兰”。
毫不奇怪,普京对波兰非常生气。他称波兰战时驻德国大使为“反犹太猪”。
现在,美国已陷入困境,并且正站在波兰的一边。
美国驻波兰大使Georgette Mosbacher在给“亲爱的普京总统”的推文中指出,“希特勒和斯大林共同发起了第二次世界大战”。
俄罗斯驻华沙大使馆反击,问莫斯巴赫尔:“您真的比对外交了解更多的是对历史的了解吗?”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东西方之间的善意是短暂的。用丘吉尔的著名话来说,“铁幕”很快降临,将在共产党统治下的欧洲部分地区与该大陆的其他地区分隔开来。随后发生了冷战,仅在1980年代末和1990年代初共产主义垮台后才结束。
现在,一个周年纪念日可能会带来改善俄罗斯与其战时盟国(尤其是美国和英国)之间经常紧张的当代关系的希望,这已经是一场分裂性的外交争端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