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德克萨斯州发电:煤炭被风吹走了吗?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德克萨斯州发电:煤炭被风吹走了吗?

发布时间:2020/01/15 新闻 浏览次数:640

 
得克萨斯州燃煤发电的急剧下降,从2017年的32%下降到2019年的20%,被誉为德克萨斯州电力生产脱碳最重要的一步。媒体的叙述表明,煤炭的迅速消亡是风能增长的结果。
数据表明叙述更为复杂。尽管风能大幅度增长,尤其是在最近的十年中,但煤炭的下降很大程度上归因于天然气工业的复苏。
得克萨斯州过去三年的电力生产数据表明,取而代之的是煤炭的替代主要是通过天然气的增长,而在很小的程度上是由于风。具体而言,高效联合循环天然气生产的增长推动了取代陈旧煤炭资产的大部分浪潮。随着越来越多的燃煤电厂退役,转而使用可再生能源(风能和太阳能),以及更常见的天然气发电,煤炭发电将继续下滑。
但是,天然气的增长并不顺利。与最近的趋势相反,天然气的增长并未直接引起德克萨斯州能源结构的转变。在过去的12年中,更长的耗电量快照可以描绘出更加复杂的情况。在2007年至2019年之间,陆上风电已从占总发电量的3%增长到20%(即增长17%),而同期,基于煤炭的发电量已从37%下降到20%,即17%下降!有趣的是,在同一时期,天然气发电仅增长了2%,而核电的发电量却下降了类似的水平。
了解电混合的变化很重要:从水力压裂的页岩储层中提取的天然气一直是主要动力。此外,再加上廉价天然气的供过于求,高效联合循环电厂取代了许多陈旧,低效的单涡轮机天然气电厂,通过显着降低电力成本,使基于天然气的电力重新兴起生产的。
此外,风能装机成本的急剧下降,以及风能的逐次关闭生产税抵免(PTC),对风力发电的增长起到了重要作用。在得克萨斯州,州领导和得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授权并支付近70亿美元用于竞争性可再生能源区(CREZ)的远见卓识,这是空前的。 (ERCOT经营着德克萨斯州大部分的电网)。在2006年至2013年期间,CREZ已启用2400英里的输电线路建设,以将18500兆瓦的西德克萨斯风力发电运往达拉斯,圣安东尼奥和奥斯丁的主要负荷中心。
随着得克萨斯州人口的持续增长,客运交通向电动汽车的缓慢但明确的转变-休斯敦积极地寻求到2030年将其运输车队的30%转变为电动汽车-以及工业能源需求的电气化不断增长,预计德克萨斯州的电力生产和传输。
因此,在过去十年中,随着天然气和风能的大幅增长,未来满足这种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的最可能的来源是什么?
天然气似乎是一个明显的答案,但是尽管在过去十年中天然气取得了快速的增长,但由于公众反对建立新的管道将天然气从该州的页岩钻探区运往其人口中心的阻力,该地区的持续增长可能会放缓。燃烧引起的破坏性甲烷排放问题日益引起环境关注。另外,使页岩旋转成为可能的水力压裂的基础技术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审查。
墨西哥湾沿岸的陆上风能扩张潜力巨大,因为它靠近需求量大的城市地区,并且拥有完善的收集,传输和分配基础设施。另一方面,墨西哥湾的海上风电生产进展缓慢,并且至少在未来十年内不可能与其他电力竞争,因为海上风电的成本仍大大高于陆上风电,德克萨斯州的太阳能和天然气。尽管欧洲,中国和东海岸沿岸海上风电发生了显着扩展,得克萨斯州海上风电的良好气候源于优良的风能,浅层架以及正在进行的石油和天然气运营而产生的现有基础设施。
押注似乎是太阳能: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靠近人口中心,并有适度的储能选择。
如今,太阳能发电只占得克萨斯州能源结构的不到1%,但到2021年,该州已安装的太阳能发电量预计将增长近三倍。
由于高峰期产量和高峰期需求之间有很强的重叠,尤其是在夏天,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从电网整合的角度来看特别适合。此外,与屋顶和分布式太阳能相比,软成本显着降低,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与适度的存储相结合似乎是一种有吸引力的解决方案。
在城市负荷中心附近安装太阳能项目也将解决陆上风电扩张的主要挑战之一,特别是在西德克萨斯州,那里的风电容量显着增加,因为潜在的饱和输电线路和缺乏可负担得起的大规模存储受到了阻碍。
得克萨斯州显然拥有推动向更清洁能源未来过渡的自然资源-大量的天然气,陆上和墨西哥湾沿岸的强风以及充足的阳光。现在做出的决定将影响未来的能源结构和网格。
Ramanan Krishnamoorti博士是休斯顿大学的首席能源官。在担任现职之前,Krishnamoorti曾担任UH和UHSystem研究与技术转让的临时副总裁。在大学任职期间,他曾担任UH Cullen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系系主任,工程研究副院长,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教授以及石油工程学教授和化学教授的相关任命。 Krishnamoorti博士于1994年从印度马德拉斯技术学院获得化学工程学士学位,并于1994年从普林斯顿大学获得了化学工程博士学位。
Ed Hirs是BDO自然资源研究员和休斯敦大学(University of Houston)的UH能源研究员,在那里他教授能源经济学。给本科生和研究生。
UH Energy是休斯顿大学进行能源教育,研究和技术孵化的中心,致力于塑造能源的未来并在能源行业中开拓新的业务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