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智慧城市解决当今医疗保健挑战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智慧城市解决当今医疗保健挑战

发布时间:2020/03/10 新闻 浏览次数:550

 
根据联合国的数据,到2050年,预计将有68%的人口生活在城市环境中。根据美国医院协会的报告,美国拥有6,000多家医院,每年有3,650万名患者入院,卫生组织正在不断挑战。这里有智慧城市,以及它们如何解决当今的医疗保健挑战。
当今的医疗保健挑战。
持续的人口增长,低效率的人员流动,人员有限,住院时间长,再入院率高以及沟通方法差等现象猖ramp。这些问题引起了问题,同时气候变化的威胁越来越大,自然资源减少了,预期寿命也增加了。
但是,所有这些问题为所有部门的业务增长提供了压倒性机会。当然,需要建立和适应更有效和可持续的医疗基础设施。
智慧城市和技术的改编可以将全球医疗保健挑战变成机遇。
今天,技术正在改变世界各地城市的交通和基础设施。这些技术有巨大的潜力为医疗保健行业带来革命。
人工智能,5G和智能相机等新兴技术以及创新的战略和设计,只是智慧城市解决医疗保健问题的几种方式。
智慧城市严重依赖传感器来感知温度,湿度,过敏原,污染和电网状态​​等参数。
这些值可以提供有助于系统在任何给定时间了解公民状态的上下文。
从战略上对系统数据更新做出响应,可使医疗保健变得更加智能。
这些数据还使城市服务部门可以迅速响应紧急卫生需求,并做出避免不健康状况的决策。结果,分析来自智能技术的数据可以改善生活质量。
下面列出了五项智能技术的实际应用,这些技术可用于改善患者护理并帮助人们生活得更健康-所有这些均由智能存储解决方案提供支持,并且数据如下。
通过设计解决心理健康
如今,生活在大城市中会使人更容易受到心理健康状况,显着的抑郁症,焦虑症和精神分裂症的影响。
到2050年,全球三分之二的人口预计将生活在城市中,心理健康是一个重要的领域。首先,城市必须为公民服务。
智慧的互联城市必须将生活,工作和拜访的人们置于他们的设计中心。聪明的城市设计师可以使用数据和智能系统来帮助将城市转变为幸福的天堂。
公民的福祉可以通过帮助他们了解有关精神和情感不适的情况来实现。最终,专注于为人类设计区域,而不是专注于成本或具有时间效益的技术解决方案。
启用AI的健康平台的力量
对于患有长期疾病的个人,可以通过移动健康(mHealth)干预措施来改善护理专业人员与支持团队之间的沟通。
例如,AHA最近与LifePod解决方案合作,该解决方案使用语音辅助技术提供了一个支持AI的健康平台,以将患者与医生,家人和朋友联系起来。
视频,音频和文本技术提供了一种新的护理交付模式,即虚拟健康。
通过虚拟健康,可以快速轻松地联系医生进行诊断,护理协调,远程监控和职业健康。
物联网驱动的人口健康管理
物联网传感器和数据使医疗专业人员可以分析特定人口统计信息的人口健康管理变得越来越复杂。
医疗专业人员可以分析这些技术捕获的数据,以识别出患病风险更高的人群。
此外,行为分析可以识别那些最容易受到健康挑战的中风的早期征兆。这为卫生组织提供了根据这些数据采取行动并向特定人群传播医疗建议的能力。
感知更健康的环境
监测空气质量等环境条件的传感器正在帮助城市和居民改善整体健康状况,甚至将疾病负担降低8%至15%。空气质量信息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向公众分发。
当空气不安全时,居民会收到警告,以制定相应的计划。这些传感器还可以识别空气污染物的主要来源,因此城市可以做出改变以减少污染物。
麦肯锡全球研究所报告了一个例子,在查明污染物来源并仔细监控交通和建设之后,北京能够在一年内将空气毒素减少20%。
期待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
对于医学专业人员来说,分析数据并做出主动决策非常重要。 但是AI的使用也将有助于分析由智能传感器产生的大量数据涌入。
人工智能以及物联网将通过提供洞察力和建议来帮助医生做出更明智的决定,从而充分理解这一切。
例如,美国癌症协会(American Cancer Society)发现,人工智能的使用使乳房X线照片数据的翻译速度提高了30倍,准确性达到了99%,从而减少了不必要的活检的需求。
这些数字创新几乎无法触及可以并且正在改变当今医疗行业的技术和数据。
智能解决方案和实时数据的结合被证明是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倍增器。 患者的护理只会得到改善,居民将离开医院,过上更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