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研究人员探索昂贵的黑皮诺是否是一种文化产品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研究人员探索昂贵的黑皮诺是否是一种文化产品

发布时间:2020/03/11 新闻 浏览次数:588

 
在美国葡萄酒经济学家协会(AAWE)第245号工作文件中提出的一项调查中,可以找到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的答案,那就是“酿酒艺术?”。
这项调查的标题是“将威拉米特山谷黑皮诺葡萄酒作为一种文化产品来重视”,该调查的部分动机是由丹顿·马克斯(Denton Marks)在2015年出版的一本《葡萄酒与经济学》,该书提出了“葡萄酒作为一种文化产品的重要性”。为了测试前提,俄勒冈州麦克明维尔市的尼尔​​·赫尔科(Neal D. Hulkower)(在调查时为俄勒冈州白玫瑰庄园的兼职雇员)和南方卫理公会大学统计科学系的琳恩·斯托克斯(S. Lynne Stokes)创建了一个在威拉米特谷的四个俄勒冈酿酒厂品酒室进行的调查。
调查的作者声称,威拉米特山谷黑皮诺(WVPn)在昂贵的新世界葡萄酒中排在首位。他们引用了俄勒冈州Linfield大学的McMinnville大学的两名学生的研究(Meyers和Walker,2018年),该研究“……表明葡萄酒的酒精百分比,低投入葡萄栽培和酿酒学认证,WineEnthusiast给出的评分可解释约61% WVPn的价格变化。”
Hulkower和Stokes想知道WVPn的高价格是否反映了其作为文化产品的价值,而不仅仅是另一种农产品,而WVPn的高价格是否高于生产成本?与早先的研究一样,他们之所以选择WVPn,是因为截至2018年,俄勒冈州超过80%的黑皮诺葡萄园都位于威拉米特谷。
这项调查是仿照经济学家戴维·特罗斯比(David Throsby)在其2001年的《经济与文化》一书中所使用的类似模型,其中作者开发了六个文化价值特征:美学(美,和谐,形式),精神(理解,启蒙,见识) ),社会性(联系感,认同感和地方感),历史性(连续性感),象征性(所传达的含义的本质及其对消费者的价值),真实性(真实,原始,独特)。但是他在书的第31-32页上也指出:“……支付意愿是文化价值的不足或不适当指标。”
共有184位受访者参加了四个酿酒厂品酒室。这项调查收集了性别,年龄,教育程度和收入水平,无论受访者是否来自俄勒冈州,都对葡萄酒的专业知识进行了自我评估,并针对旨在评估每种葡萄酒的六个文化价值特征的九种陈述做出了回应。还要求受访者提供每种葡萄酒公平零售价的评估。中位年龄为42岁,范围为22至77岁。 79%的受访者是俄勒冈人,63%的女性,83%的至少具有大学学历,47%的受访者表示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只有23%的人认为自己对葡萄酒的了解很少或更少。
每个调查对象品尝了两个WVPns,并为每种葡萄酒填写了一份调查表。开发了三个单独的模型:一个用于所有响应,一个用于俄勒冈和非俄勒冈人的响应。该调查的自变量测量了文化价值,零售价,酿酒厂和受访者的人口统计特征。美学“我发现这款酒很美”是所有这三种型号的重要愿意付出(WTP)文化价值的动力。据该论文的作者说,这句话暗示“……WTP的至少一部分受到WVPn感知文化价值的影响。”换句话说,消费者愿意为Willamette Valley Pinot Noir付出的价格可能与他们对葡萄酒对其个人文化价值的重要性的认识有关,这可能表明酿酒的“艺术”方面是对部分葡萄酒消费者而言非常重要。
即使在考虑了葡萄酒零售价和酿酒厂之后,品酒师仍基于对葡萄酒的美学价值的评价来评价葡萄酒。对于非俄勒冈人,估算值显示,对中位或更高审美价值的人,平均WTP费用增加了约15美元,是俄勒冈州平均WTP费用(7.50美元)的两倍。
为了进行专家评估,研究作者分析了分配给WVPn的数百个Rusty Gaffney分数以及葡萄酒的零售成本。从2001年到2019年,加夫尼制作了一个在线通讯,名为PinotFile,主要关注俄勒冈州和加利福尼亚黑皮诺。从2009年开始,他使用以下质量评估量表:94-100非凡,90-93优秀,86-89很好,80-85很好,75-79体面。在本研究中,所使用的分数范围是葡萄酒的分数在85到98之间,平均分为90.7。作者声称他们对价格和得分的计算是“…代表使用专家的质量评估作为隔离其对价格影响的基础的首次尝试……”他们从该计算中得出了他们所谓的“……经济价值的上限”。作为一种文化产品。”
酿酒艺术,如果是的话,是否对文化福祉有贡献? 完整的答案似乎是-也许是。 该研究受到以下事实的限制:没有随机选择酿酒厂,葡萄酒和品酒师。 因此,其作者警告不要一概而论。 他们建议:“其他研究应着重于在更广泛的范围内收集更多数据……”,当然是随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