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从两极分化到开放式学习:超越COVID-19的技术如何为我们提供帮助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从两极分化到开放式学习:超越COVID-19的技术如何为我们提供帮助

发布时间:2020/03/24 新闻 浏览次数:546

 
COVID-19是我们许多人从远处观看的东西,然后像潮水一样进入我们的生活。突然,我们的世界被颠倒了,我们面临着从未料想采取的决策和行动。这种转变要求我们超越国界,并愿意向熟悉的社交网络之外的其他人学习,以指导他们如何处理这种新型病毒。
这种全球性流行病的影响和扩散已经广泛而深刻地影响着地球上的每个行业。从超支的医院到金融市场的崩溃,从空置的餐馆和酒店房间,到无法举办专业体育赛事或文化活动的空荡荡的竞技场,这种全球性流行病的影响及其在经济和整个社会的负面影响是空前的。
很明显,在这个不确定的时期,随之而来的是关于如何最好地前进的非常真实的问题。当我们中的许多人待在家里并与社会保持距离时,人们对未来将带来什么以及我们如何更加有意地塑造未来仍存在着广泛的猜测。
虚假信息的威胁是真实存在的。实际上,在2月15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局长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对代表讲话时,表达了这样的观点,即有关COVID-19的虚假消息与病毒本身一样危险。他说:
“我们不仅仅是在抗击流行病;我们正在抗击信息病。假新闻比这种病毒传播得更快,更容易,而且同样危险。”而且,如果我们不解决这个问题,他继续说道:“我们走的是一条黑暗的道路,除分裂与不和谐外别无他法”。
随着我们继续生活在一个两极分化的世界中,人们通过社交媒体回声室获得了很多信息;自相矛盾的是,Covid19所面临的共同生存威胁创造了一个扭转这种极性并成为一个全球社区的机会。实际上,世界可能依赖它。
解决COVID-19危机需要全球领导者进行一定程度的全球协调,以便彼此实时学习。病毒不遵守国界。为了包含COVID-19,我们必须齐心协力,找出在当地乃至全球根除这一大流行的最佳想法,创新和解决方案。
世界各地的科学家都在争相开发治疗COVID-19疾病的方法。只有通过开放的科学和制药公司迭代彼此的测试结果以尽快获得疫苗,这种合作才能实现。这种开放式学习方法远远超出了医学界。学校的老师正在与其他老师共享课程计划,以了解如何最好地与学生建立虚拟联系;父母正在分享有关在日托关闭时与孩子们在家中管理焦虑的技巧;企业正在分享宝贵的方法来远程与团队互动,以保持公司文化活。这种开放式的学习方法可以分享各种观点,这有助于彼此建立同理心,并有助于激发新的见解,从而可以围绕社区所面临的挑战进行创新。
鉴于我们的全球社区需要以新的方式走到一起,另一个关键问题变成了如何最好地促进这一发展?虚拟峰会似乎是一种越来越受人们关注的方法。虚拟峰会曾经被许多人认为是在线培训行业的利基市场,但在社会疏远的时代,虚拟峰会提供了一个既安全又可以培养人们迫切渴望的社区意识的平台。
虚拟峰会本身就是一种新型协作的模型。它使来自世界各地的利益相关者能够发现最新信息,分享成功,辩论艰难的选择,并想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弹性,更紧密联系,更亲切,更健康的未来。
博马(Boma)就是一个这样的组织,博马是由TEDx运动创始人拉拉·斯坦(Lara Stein)领导的国家合作伙伴的全球网络,他在短短几天内就能够动员并组织一次有关COVID-19的免费,100%在线全球峰会,该活动将于3月23日星期一举行。该活动吸引了20个国家的60多位演讲者,彼此分享他们的集体智慧,全世界都可以参加。著名演讲者包括负责根除天花的流行病学家,全球知名医师Larry Brilliant。丹尼尔·卡夫(Daniel Kraft),在线反虚假信息的领导者之一,维基媒体基金会幕僚长Ryan Merkley。 #BomaCovid19峰会体现了Boma的使命,即通过举办旨在增强和激发行动的全球对话来应对当今最紧迫的挑战。
人类是天生的社交动物,通过保持联系而蓬勃发展。 不只是在线-而是彼此。 在这个全球危机时期,有一个前所未有的机会来拥抱过去使我们两极分化的技术,这是通过创造方法来拥抱和学习我们通常网络之外的其他人的思想,从而成长为一个全球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