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火灾如何导致办公楼地板倒塌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火灾如何导致办公楼地板倒塌

发布时间:2020/03/26 新闻 浏览次数:593

 
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NIST)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花了几个月的时间精心重建由高层办公大楼中常见的钢梁支撑的长混凝土地板,只是故意使建筑物起火,将其破坏了一小部分。建立它们所花费的时间。
这些精心计划的实验产生了开裂的混凝土板和扭曲的钢梁,但是从瓦砾中产生了许多新的见解,可以了解现实结构的行为方式,并最终导致无法控制的建筑火灾。这项研究的结果发表在《结构工程杂志》上,表明,为编码而建造的结构并非总是能够承受极端温度变化所产生的力,但此处获得的数据可以帮助研究人员开发和验证新的设计工具,并加强消防安全的建筑法规。
在美国,在发生火灾时,将防火材料喷涂或喷涂到承重梁或柱上,以减缓其温度升高。这些材料通常是集成到建筑物骨架中的唯一防火措施,建筑规范要求这些材料必须足够厚,以将结构劣化延迟一定小时。但是,灭火或防止火势蔓延的责任通常落在结构设计之外的措施上,例如洒水系统和当地消防部门。
当前的消防安全方法通常足以保护大多数建筑物免于倒塌。然而,在极少数情况下,消防系统和消防工作还不够。在这种严峻的情况下,如火如荼地蔓延开来,火焰有时会燃烧得如此灼热,以至于压倒了防火的防御力并封死了建筑的命运。
就像温度计在炎热的天气中的红色液体上升一样,建筑物的组件也会在高温下经历热伸长。但是,尽管液体有扩展的空间,但钢梁(如用来固定办公楼地板的钢梁)通常在其末端绑在支撑柱上,由于额外的防火和加固作用,支撑柱通常保持凉爽并保持更长的形状周围的结构。由于摆动空间很小,在火灾中发热的光束可能会压在其不妥协的边界上,从而可能断开其连接并导致地板塌陷。
为了更好地为最坏的情况准备建筑物,结构设计可能需要考虑火灾引起的力。但是,由于燃烧建筑物的行为很复杂,因此结构工程师需要帮助预测他们的设计在实际火灾中的状态。模拟建筑物火灾的计算机模型可以提供宝贵的指导,但是要使这些工具有效,首先需要大量的实验数据。
NIST结构工程师,研究的主要作者Lisa Choe说:“该实验的主要目的是从现实的结构和火灾条件中开发出可用于开发或验证计算程序的数据。” “然后,程序可以扩展到不同的建筑物配置,并用于设计。”
很少对结构进行真实的防火测试。标准测试使用的实验室熔炉通常只容纳单个组件或小型组件,而没有建筑物中使用的那种末端连接。但是,对于NIST而言,尺寸问题不大。在国家消防研究实验室(NFRL)中,工程师可以建造和安全燃烧高达两层楼的建筑物,并拥有大量检查破坏的工具。
Choe和她的同事们模仿了高层办公楼的地板设计,在跨过12.8米(42英尺)的钢梁顶上形成了混凝土板,这是办公楼的典型长度,也是美国最长的防火测试。地板悬挂在空中,通过双角或剪力片连接固定在其端部以支撑柱子,它们的形状不同,但都很常见。
为了使测试条件更加逼真,工程师使用液压系统将地板拉下,模拟了乘员和可移动物体(如家具)的重量。 Choe说,梁还涂有防火等级为两个小时的防火材料,以满足建筑规范的要求。
在一个防火隔间内,三个天然气燃烧器从下方火炬扑灭了地板,释放出的热量像真实的建筑火灾一样迅速。当车厢变热时,各种仪器会测量梁受到的力以及梁的变形和温度。
当隔室内的温度超过1,000°C时,被限制在两个支撑柱之间的扩展梁开始在其末端附近弯曲。
耐火测试没有地板是苏格兰的,但是有些经受得住得多。加热大约一小时后,一根梁的剪切翼片连接处(现在已经下降了两英尺多)破裂,导致坍塌。但是,具有双角连接的梁会发热量并保持完好无损。就是说,直到关闭炉子后数小时倒塌,因为梁冷却并向上收缩,从而破坏了双角连接。
尽管这项研究的样本量较小,但无法得出有关建筑物的一般结论,但Choe和她的团队确实发现,与双角连接的梁相比,双角连接的梁承受的力和变形要大得多。
Choe说:“热伸长和收缩的影响对于暴露于火灾的钢结构设计是不容忽视的。这是一个重要信息。”
为了实现更强大的设计目标,这些结果为研究人员开发可预测的火灾模型提供了宝贵的数据,这些模型可以为不仅抵抗燃烧而且抵抗火灾的建筑物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