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2018中国(重庆)FC供应链金融发布会成功召开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2018中国(重庆)FC供应链金融发布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31 区块链 浏览次数:1370

7月28日,2018中国(重庆)FC供应链金融发布会在重庆万豪酒店成功召开。本次发布会由FAST FINANCE CHAIN发起,并联合鑫币界、凯撒俱乐部联合主办。闻点财经、币块财经、链派社区等多家媒体全程现场跟踪报道。
 

 
本次发布会旨在解决现有金融体系模式下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体制性障碍。将产业中流动性债权资产和物权资产通过FC系统形成可溯源且不可篡改的金融数字资产,再以智能数字化的方式更加便利的流转和融通。
 

 
FC创始人胡友敏、FC联合创始人朱文迪、FC联合创始人杨成龙、全球超级节点联盟主席徐刚博士、世界区块链组织投资基金创始人陈启新、链派社区创始人王振熙、世界区块链大会(纽约)Block media创始人赵胜等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FC创始人胡友敏

 FC创始人胡友敏作开幕式精彩致辞并表示,“FC供应链专注于创建一个去中心化、高效、透明的金融数字资产交互系统,它颠覆了传统供应链金融体系重构产业融资生态,让基于供应链管理的产业实体企业和金融机构及投资人可以在线上系统自由进行资产交互。我相信只要我们携起手来,未来区块链场景应用将会充分落实到我们的生活中。
 

 

 全球超级节点联盟主席徐刚博士

 全球超级节点联盟主席徐刚博士发表了《区块链之九言真经》的精彩演讲,他表示,“区块链的巨大威力在于让人们在互不相识,并没有中心化机构的情况下,能够做到互相协作,实现信任的规模化!就我个人看来,区块链技术最快实现落地应用会在金融领域,会具体应用于供应链金融。”
 

 
世界区块链组织投资基金创始人陈启新、世界区块链大会(纽约)Block media创始人赵胜、FC联合创始人朱文迪等人先后做了精彩演讲,FC联合创始人朱文迪在会上提到,“Fast Finance Chain是一个所有FCT持有者的共治系统,是所有社区成员一起共同建设未来金融资产新流通生态的社区型组织。FC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健康、区块链应用场景迅速实现落地,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一个专业可信、安全稳定、自由便捷的区块链金融交易平台。”
 

 
发布会圆桌会议环节,FC联合创始人朱文迪、FC联合创始人杨成龙、全球超级节点联盟主席徐刚博士、链派社区创始人王振熙、世界区块链组织投资基金创始人陈启新、世界区块链大会(纽约)Block media创始人赵胜等行业大咖以《区块链与FC供应链的未来》为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FC与宝朔科技签署战略合作

 

 

FC与梦哆啦签署战略合作

本次发布会在FC与宝朔科技,梦哆啦签约战略合作仪式后圆满闭幕。
此次发布会不仅是FC供应链的启幕仪式,更是一次对区块链技术探讨研究的知识普及会议。本次会议凝聚了区块链行业各方人士的共同努力,旨在探索区块链现有商机与发展趋势,深究区块链应用落地创新,有效地促进了行业交流,推动资源整合为未来区块链应用打造更为健康、高效、绿色、向上的行业氛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