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下一代区块链:Red Belly将更高速高效能并作用全球范围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下一代区块链:Red Belly将更高速高效能并作用全球范围

发布时间:2018/09/27 区块链 浏览次数:999

新一代Red Belly区块链(获得了Kosmos资本的种子基金领投)已经完成了第一次全球化试验,试验数据显示了可喜的结果,它相比前几代更高速、更高效能并且能作用于全球范围内。
Red Belly区块链由澳大利亚国家科学署的技术部门CSIRO’s Data61和悉尼大学的并行系统研发小组共同开发。
而CSIRO’s Data61今天宣布了在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全球云计算上进行的首次大规模实验结果。Red Belly区块链正在解决困扰前几代区块链系统的问题:电力资源的过度使用所带来的环境影响;个体在启动多项交易或再次消费时,需要短时间内处理大量信息的吞吐量的区块链网络。

 
该实验在AWS覆盖的总共18个地区(包括北美、南美、亚太地区和欧洲)中的14个区域上的1000台虚拟机上部署了Red Belly区块链。这些虚拟机通过每秒从不同的区域处理30,000笔交易来设置基准,并且在此处理期间生成了1,000个副本(一台虚拟机能够保留当前区块链状态的副本和所有帐户余额的副本),而它的平均交易延迟只有3秒。
这个数据相比2017年的测试结果——仅仅在一个区域内生成260个副本所用的延迟相当(3秒)。相较之下,其他的技术通常每秒处理的交易数少于20次,而主流区块链技术则需要几分钟的时间来处理这些交易数。
在同时保持了快速的交易速度和高安全性的同时,该实验也展现了Red Belly区块链强大的可扩展性,使其成为快速处理金融交易和利用点对点交易来改变能源行业的微电网的理想选择。
CSIRO’s Data61的高级研究员、悉尼大学并发系统研究组的负责人Vincent Gramoli博士说:“区块链应用在现今世界上一直难以落地,是由于能源消耗问题和挖矿证明复杂性的原因。”
“Red Belly区块链在AWS上的部署显示了下一代分布式账本技术在全球背景下的独特可扩展性和优势。”

(图为:CSIRO高级研究员&Red Belly leader Dr.Vincent Gramoli)

像比特币这样的主流区块链技术需要挖矿证明——一种满足特定需求并验证交易的协议,这就需要解决加密难题:一项需要高度密集计算的任务,这不仅仅会减缓区块的创建速度并且还需要大量的电力能源来支撑。但是Red Belly区块链与这些区块链不同——它是以独特的算法为基础,并且可以在不消耗大量电力的情况下进行扩展。
从2017年7月到2018年5月,Red Belly区块链在AWS上进行了两次早期实验。之前的一次测试显示,在一个可用区域内,300台虚拟机每秒能处理66万次交易,而AWS网络上的最新部署是旨在将Red Belly区块链性能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大规模测试。
“AWS云计算为各种创新组织提供了一个全球计算网络,让像Red Belly区块链这样的技术能够迅速开展大规模实验,开辟新领域。”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区,亚马逊公共网络服务部门, 方案架构工程师Simon Elisha表示。
“这个最新的案例说明了澳大利亚各地的项目工程师和那些富有创造力的人们是如何使用AWS,迅速、经济有效地将一个项目从概念阶段发展成实现其地区以至全球的商业潜力的落地应用。”
Red Belly区块链来自于CSIRO的孵化项目ON Prime,该项目为初创企业提供早期商业模式开发。
更多关于Red Belly区块链的信息,请访问:http://redbellyblockchain.io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