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底层公链三难困境的开拓者——EOS CHROME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底层公链三难困境的开拓者——EOS CHROME

发布时间:2018/10/19 区块链 浏览次数:1031

桃花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黄庭坚这句诗用户形容区块链这么多年的发迹历程再也合适不过了,从一开始的被比特币的光环掩盖,到随着从业者逐渐认识到比特币底层技术区块链才是无尽的宝藏,至此区块链终于大放异彩,呈现出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的欣欣向荣之态。
然而,底层公链的三重困境到了今天从业者们依然没法解决,在如今推出的区块链公链技术中,都面临去中心化、安全和速率如何更好的平衡的问题。甚至被成为区块链3.0的EOS除了面临这三重困境还面临着资产风险、投票风险以及结构风险。就在几天前,社区KOL领袖实名DISS了EOS超级节点。吐槽他们,一个个不干活,就知道叼着雪茄会所嫩模,也不怪大家戾气重,EOS 计算资源卡的不忍直视,普通用户抵押100个EOS都不能流畅的使用钱包。
这些被大V DISS的财团就是EOS CHROME提出的鲸鱼大户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EOS CHROME提出的问题正在逐步被验证,这也说明EOS CHROME是一条正确的道路,只有EOS CHROME才是未来EOS公链的出路。EOS CHROME提出了全新的下一代区块链底层基础性架构,建立起一个扩展性、安全性、效率均衡的高性能区块链平台,并形成一套自己的跨链协作技术和协议体系,以实现点对点的价值传递和的链上协同工作。
接下来EOS的第二个问题很快就会暴露,那就是BP的固定化。BP的固定化是指当选的BP长期拥有BP的地位。BP的固定化会导致等候的BP候选者与入选BP进入壁垒持续提升的结果,例如,EOS 主网推出以来入选的BP可获得与得票成正比的补偿+发挥BP作用的补偿,反之,等候的BP候选者仅获得与得票成正比的补偿,未能获得 0.5%以上票数的BP候选者不能获得补偿。因此,入选的BP可比等待的BP候选者累积更多的资本,并利用累积的资本提升自己在生态系统内的竞争力。目前这种固化带来的问题已经初见端倪,很多用户表示这也的体系设计伤害到了他们体验。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1日上午8:27,EOS Authority最新数据显示,EOS实时投票率为0.9207%,投票量为9207169.8548EOS,与15%的主网激活最小投票率还有一定距离。意思是,只有当EOS投票总量达到EOS总量的15%以上时,21个超级节点才会开始当选,并开始出块。距离EOS投票开始时间已经过去四个多月,EOS的投票率也达到25.57%,但是最近有媒体爆出某国内数字资产交易所操纵EOS节点投票的丑闻,让投票这一神圣的举动蒙上了一层阴影,人们开始意识到节点投票并不是当初想的那么美好,也存在着看不见的阴暗交易。
结构风险也是EOS历来被吐槽的一个重要点,21个超级节点的设置并没有很强大的说服力,对于这一问题,Block.one的CTO, Dan Larimer并未从技术层面解释,而是表示,基于他通过以往的项目Bitshares和Steemit获得的经验,21个BP是最为有效率的网络条件。他在EOS的前身Bitshares 2.0推出时(2015年) 曾提议发挥BP作用的Bitshares Witnesses数量从101个减少至 17个,即便如此,EOS仍主张BP数可根据投票者意愿增加或减少,有的EOS用户笼统地认为随着网络的扩展,BP数可以增加到50个或100个,但今后BP数增加是几乎不可能实现的。结果风险带来的隐患也是EOS比较致命的弱点。
EOS CHROME作为一条优质的公链,将采用全新的共识算法B&E DPoS,最大限度的完善EOS面临的三大问题,对资本和权益进行分离,让BP与Dapp联动,同时采用Burn&Destroy解决中心化问题。把EOS CHROME打造成为一个去中心化的第三代区块链平台,解决区块链三难问题。构建无需信任关系的下一代智能合约,扩展现实生活中智能合约应用程序边界。最终打造成一个可叙述的、去中心化的应用程序生态体系,涵盖现有的应用平台程序。实现区块链生态最完美的一面,让区块链真正的落地,成为一个低门槛的技术。
EOS CHROME能否言如其实,彻底解决安全、效率、去中心话平衡问题,还需时间检验,但我们知道有很多EOS CHROME这样的团队正在积极的进行尝试,相信这个问题一旦攻破,区块链应用必将随之迎来大爆发。
虽然,在区块链的征途上道阻且长,但是我们相信行则将至。未来的世界一定是充满了惊喜和无限可能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