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第一次炒币,投资了平台币Rcoin,赚了60倍!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第一次炒币,投资了平台币Rcoin,赚了60倍!

发布时间:2019/07/21 区块链 浏览次数:833

数字货币在我的认知里一直是相当混乱的,有听闻过币圈一夜暴富、天上掉馅饼的神话,也见证过崩盘负债累累的赌徒,但我从来没有想过”炒币”会和我产生任何联系。当有一些朋友给我安利某个币种的时候,我一直感觉玩虚拟货币还不如去炒股,当然,最主要的是木有钱,哈哈哈……另一个原因是感觉不靠谱币太多,对于整天还在为生存奔波的我来说,每一份投资都是我的血汗钱呀……
不过,苍天绕过谁,我也开始涉足数字货币了,第一个让我开启炒币生涯的就是Rcoin,这一次也让我产生了足够的信心,小试牛刀投资了5000块到手30W,这也彻底让我改变了对炒币的认知。或许一夜暴富不只是想想而已~
当然我去投资这个币种Rcoin也是做了很多功课的,接下来我和各位分享下支撑我买入的几个观点。(哈哈哈~其实也有就一点,就是自己觉得比较靠谱。)
第一、 背景比较硬
Rcoin这个币是瑞士Rfinex交易所发行的,位居全球交易所排名前20,也算不错的成绩了,官方一点的说法就是Rcoin是Rfinex交易的唯一通证,其实也就是说Rcoin是它的脸面。
我了解了这个Rfinex交易所,还是有点实力的。Rfinex交易所母公司是R Fintech集团,是欧洲的一家区块链金融公司,享有瑞士金融监督局FINMA授予的SRO金融行业资质,旗下设有LCG交易平台和大宗期货石油交易板块。
Rcoin的中国主体R Fintech(中国)是欧洲金融科技和能源公司R Fintech PLC在中国指定唯一授权的的企业,公司负责在中国地区拓展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金融科技服务及配套解决方案。R Fintech PLC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分公司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美国达拉斯等地,同时控股卢森堡上市公司Touch Stone Capital,专业从事基于实物资产与服务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的开发。(吧啦吧啦一堆~,还是蛮有实力的。)
第二、独特的模式设计和释放逻辑
平台币嘛~毕竟还是交易平台的实力挂钩的。还有就是这个币的释放形式,它是通过申购的方式:
Rcoin的大部分将以Rfinex平台申购中签的形式释放,具体规则如下:
申购价格:初始阶段0.14USDT/枚,第2~100天每日涨幅5%,第101~200天
每日涨幅3%,第201~360天每日涨幅1%,超过360天后价格恒定;
申购额度:每日200000枚;
申购时间:每天08:00-14:00(UTC+8),此时间以外不开放申购;
申购条件:会员凭借抽签号申购,系统每天默认给予每个实名用户5个抽签号,完成指定任务亦可获得抽签号;
申购方式:以抽签号数量参与申购,且单帐号最多拥有30个抽签号;
抽签时间:每天14:00-18:00(UTC+8)开始抽取参与申购的会员并公布抽签结果;
释放时间:中签的会员将于次日10:00 (UTC+8) 开始每天释放1%,共100天释放完毕。
(上面是从他们的官网抄的,想看详情的自己去他们官网看~)
也就说这个前期申购是有限制的,并且每日的涨幅也是恒定的。在持币数量有限的情况下,这个币涨得可能性非常大。依托平台背书的前提下,再配合模式的设计,再有以前平台币的对比BNB、HT、MX、GT等,推断出Rcoin涨幅几十倍是轻轻松的事情。
第三、生态收入的回购销毁机制和算力拖底计划
此外,Rfinex还有回购销毁机制,来保证Rcoin的价格稳定和外部流通价值。并且持币人还能享受一些Rfinex生态下的一些红利。(什么红利,看下面的截图吧,是它们官方白皮书,懒得写了~)
综合上面的一些情况,于是决定就掏掏腰包买一点,最起码Rcoin是脸面呢,想着这么大个交易平台,拥有庞大的生态布局做支撑,成为百倍币完全没问题!这是我投资Rcoin的逻辑,也是第一次尝到了甜头,目前Rcoin还在以迅猛的涨幅上涨,完全跑出了单边上扬的气势哈,期待小伙伴们一起上车。我的推荐链接是https://www.rfinex.vip/register?code=GZ3WC43,推荐码是GZ3WC43。
但是请注意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我谨慎之后入局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