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合约”撬动千亿市场,IMHT或将成为下一个爆点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区块链合约”撬动千亿市场,IMHT或将成为下一个爆点

发布时间:2019/07/23 区块链 浏览次数:827

区块链给大部分人的印象是骗局、泡沫、投机,但不可否认的是,区块链技术已经被世界各国所认可,如同当年的互联网一样,飞速发展已经成为了必然的大趋势。或许在未来几年内,区块链应用会范围可覆盖到整个社会,区块链技术有可能成为万物互联最底层的协议。
当然目前的区块链行业也有诸多问题,其中最大的问题就是无法落地,例如比特币、以太坊等公链,虽然市值已经非常高了,但我们并没有看到这些公链对现实世界产生实际价值,更多是资本炒作。除了一些赌博类的游戏,目前并没有其他现象级产品落地。
是不是区块链技术不会落地呢?当然不是,例如区块链合约,合约可以说是区块链最好的应用场景之一。现如今的互联网巨头亚马逊、阿里云的云储存服务安全事故频发,中心化合约已经面临严重的信任危机。而区块链最重要的特征就是安全、去中心化,合约加上区块链后能发挥非常巨大的价值和作用。合约以及相关服务是有可能产生可落地的现象级区块链应用的场景之一。而一直深耕于互联网、区块链领域,技术底蕴极为深厚的IMHT团队也将进军这片蓝海市场。
众所周知,IMHT是一条基于POC共识机制的游戏公链,POC不同于POW,POC是用硬盘来合约,这与区块链合约天然适配。IMHT团队做了大量的关于数据库合约调查工作后认为,这个领域是千亿级的市场,目前全球还是一片少人耕耘的蓝海,所以机会非常大。
一、什么是IMHT?
IMHT是基于ETH底层基础上发行的一种加密货币,是由俄罗斯超级合约创始团队,采用ETH,IMHT双擎超级智能合约基础技术开发,,作为引流技术,被国内权威热钱包im token和火币钱包联合打造
二、IMHT+合约的技术愿景
1、将全球的合约节点进行池化,构建巨大无比的合约池,抢夺中心化合约的近千亿美元市场。解决中心化合约安全问题,取代阿里云、腾讯云、AWS等云合约互联网巨头的位置。
2、IMHT为所有 DApp 和公链提供合约,区块链3.0是合约类公链,在已有的区块链落地应用上增加了合约功能,向去中心化应用提供可无限扩展的数据合约能力,并实现了数据完整性证明、多链数据协同合约、跨链数据管理、数据隐私保护等服务。
3、为人工智能提供大量的数据,助力AI的发展,把创造的数据价值化、共识化,形成一个巨大的数据市场,以满足人工智能的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所需要的天量数据。
4、充分利用闲置资源,打造真正共享经济。利用token激励机制调动合约空间所有者的闲置资源,用闲置资源挖矿,将闲置资源给别人用,从而落地实现一个规模庞大的共享经济系统。
5、为互联网公司和政府提供安全的区块链数据合约,滴滴、饿了么、美团、抖音、优酷、爱奇艺等互联网明星产品的数据,公安局全国16亿人口的户籍资料,交通局每天数以亿计的事实监控数据等等,这些都需要更安全的数据合约。
三、IMHT+合约的技术规化
1.完善节点与中心化服务稳定连接,提升实时在线稳定行。
2.利用超级节点替代中心化服务器。
3.文件拆解成碎片文件,碎片文件随机合约到各个节点,检索碎片文件,上传碎片文件,重组源文件。
4.拆解文件加密技术,碎片文件加密结束,检索加密,储存与上传路径加密,重组文件唯一性访问。
5.利用超级节点完成实时性储存需求,例如:网络游戏,线上直播,网络通讯。
6. 多节点式分布合约召集全社会闲置资源(硬件与网络),共享给服务器需求方,打破多年的中心化服务器占据市场绝对地位的格局,降低社会资源的浪费。
四:IMHT的技术优势对比
对比中心化合约:
1、更安全
IMHT区块链合约相比于中心化合约,其安全可靠性远超中心化合约,任何东西都可存,难以被黑客攻击,由于其分布式模式,也不用担心硬盘损坏。而中心化合约频发安全宕机事件。
2、隐私性更强
IMHT合约的数据被分割成小块,经过加密后才会分散合约在众多结点上,能够避免中心化合约的集中式风险,用户真正掌握了对数据的控制权。而中心化合约则是把数据集中于自己手上,可以随时调取用户数据,甚至侵占用户利益。
3、 速度更快
在下载文件数据中,分片后的数据将重组,其数据提供是多个合约空间,实现了多点下载,可想而知,其速度远超阿里云。另外IMHT矿工可以采取近传输原则,速度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4、网络更有活力
中心化合约的数据来源于用户,但其数据价值全被公司霸占,用户无法从中分一杯羹。而在IMHT网络中,加入了区块链token奖励机制,token激励使得更多使用者愿意贡献自己的闲置资源,从而放大了整个市场的合约能力。从一点上看,IMHT的市场潜力空间也远大于阿里云等中心化合约服务商。
对比同类合约类区块链项目:
1、技术更成熟
IPFS和Storj由于当时时间条件的制约,技术并不成熟,而IMHT借鉴了IPFS和Storj等的P2P合约网络,进行再次升级。技术相比前期的合约类项目更加成熟,可行性也得到保证。
2、无监管风险
在面对监管方面,IPFS由于是基于DHT网络,诸如“黄赌毒”等非法内容无法控制,监管难度较大,很容易面临法律和政策风险,而IMHT采取了独有的技术规避了监管风险。
3、不可篡改
事实上IPFS和Storj等海外项目,都没有将实际合约的内容写入区块链,其合约的数据是可以删除和修改的。而在IMHT中,数据一旦上链永远不可修改,更有可信度,更符合区块链精神。
4、合约效果最大化
在IPFS系统中,只有热门文件才能永远保存,但是私人资料得不到保障,因此IPFS需要搭载Filecoin激励层,才能激励各节点合约数据,为需要长期合约文件的用户提供可靠机制。而IMHT整合了IPFS热门文件永不丢失和Filecoin避免冷门文件丢失的两大技术特性,一举实现了合约效果最大化。
通过对比,可以发现IMHT合约技术,相比阿里云等互联网巨头,其区块链技术在安全、速度、隐私性方面远超互联网巨头的云数据服务。相比同类的区块链合约项目,IMHT在技术、激励模式、效果上更甚一筹,可谓是集百家之长。
总结:
区块链合约已经成为合约技术的未来发展趋势。未来IMHT的市场将实现“游戏公链+合约类公链”的整合进化,未来IMHT的区块链合约,既为所有公链和DApp 提供强大底层数据技术支撑,也将抢夺替代互联网巨头中心化合约的近千亿美元市场。
MTA USA联合创始人Amro Zakaria Abdu:“这是加密货币领域的里程碑,这可能就是将作为加密货币在金融服务主流领域获得一席之地的纪念日载入史册的日子。”
He tested us, but we came through. We did what we had to do. ? ?他考验了我们,而我们通过了。我们做了我们必须做的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