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势在币行, 壕不留情 —— ATOMU 推广大使&全球社区群主招募令正式启动!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势在币行, 壕不留情 —— ATOMU 推广大使&全球社区群主招募令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8/21 区块链 浏览次数:876

据了解,ATOMU项目在马不停蹄地加大推广力度,多个重磅举措组合发力。
20个城市,400%涨幅,2万新增用户,100万ATOMU周交易量,1000万元宝计划!7月15日——8月21日,源于美国的ATOMU项目点燃币圈之火,上线首发万枚ATOMU,千万级元宝壕礼,轮番放送! 随着ATOMU在市场上愈演愈烈,“ATOMU社群推广人才招募令”、“ATOMU全球社群联盟群主招募令” 近日同时上线启动,接下来将同步推进,福利不断加码……可以推测,这一次ATOMU项目将密集发力!
举措一:全球人才召集令,“职”等你来!
值得关注的是,为了拉新,ATOMU项目方善于运用逆向思维,通过面向全球大量招聘兼职人员的方式,采取6000-10000/月的提成制发起推广。兼职人员可通过自媒体、微信群等渠道进行ATOMU项目营销推广,完成营销指标,指导用户完成APP注册及答疑。
ATOMU负责人表示:“英雄不问出处,不论是人还是神,只要社区推广经验丰富,方式有效,只需加入我们,就有可能成为币圈达人,走上人生新巅峰!只要抓住ATOMU这一波,除了拿薪水,还能在币圈吃螃蟹… … 未来,某个时刻ATOMU的币价就如一阵风,说来就来,不会有任何预兆。”
举措二:月薪1万的群主招募令,你敢接吗?
近日,ATOMU市场经理在社群中表示:“ATOMU一直在做多方联动,力求建立共识集群,推进生态发展的速度和质量。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接下来,ATOMU全球社区联盟将会成为主战场,让市场朝着良性循环的方向走。目前ATOMU已经进入到了一个新的扩张阶段,按照规划,我们要加大推广力度,结合线上线下各方力量掀起一轮ATOMU共赢财富风暴!因此,ATOMU全球社群联盟正式发起‘群主招募令’—— 超级裂变正式启动!”
对于ATOMU全球社群联盟群主,项目方抛出一系列优厚福利:
①30-100人社群,首次奖励群主100ATOMU及500元宝,价值2000元以上
②101-200人社群,首次奖励群主200ATOMU及1000元宝,价值4000元以上
③201-300人社群,首次奖励群主300ATOMU及2000元宝,价值8000元以上
④300人以上社群,首次奖励群主400ATOMU及3000元宝,价值11000元以上
⑤每月根据社群维护质量为群主发放更多奖励!!!
月薪1万+的群主招募令,你敢接吗?如果你想,如果你敢,可以发起挑战。当好群主,离真正的土豪或许只有一步之遥。而这一纸招募令,必将引爆今夏群主争夺战!
可以看到,ATOMU项目方正在强势布局,这些局有利于ATOMU币价稳步上涨,激励更多用户参与到ATOMU的生态网络建设中。
【风险提示】数字货币是一种高风险的投资方式,请投资者谨慎购买,并注意投资风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