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币价暴跌:矿机关机矿工被套,可交易云算力成为矿工的避险工具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币价暴跌:矿机关机矿工被套,可交易云算力成为矿工的避险工具

发布时间:2020/04/24 区块链 浏览次数:538

自今年以来全球经济大环境持续下行,金融业更是连续续雪崩,昨夜美股开盘又触发融断,这是美股史上的第五次融断,第一次发生在23年前,剩下的四次连续发生在今年的3月份。受到牵连,一向被视为避险资产的黄金,价格也向下剧烈波动。比特币被称为是数字黄金,但是12-13日不到二十四小时的时间里,价格跌去了50%,数字黄金的人设被市无情的打脸甚至是按在地上尽情摩擦。

币王比特币都被按倒,其他币种自然跟着一起垮台。以太坊最低的时候跌至两位数,EOS差一点点就10元以下见,半天时间内整个加密数字货币的总市值蒸发掉一半多。就在这样极端行情的冲击之下,从币圈到矿圈,所有人都叫苦连天损失惨重。

一.两百万台矿机下架,矿工大面积套牢

做为整个产业的上游环节,矿业虽然具备比下游更强的弹性去应对风险,但是在雪崩的趋势之下,同样损失惨重。

从鱼池的数据看,当比价处于4000-5000美元之间的时候,包括蚂蚁S9系列矿机、阿瓦隆A9系列矿机、芯动T2系列矿机均处于盈亏均线之下,挖矿的成本大于收益。目前大规模关机潮正在行业内开始蔓延,比特币最近三天的全网平均算力均处于100EH以下,全网算力较本月7日高峰时跌去40%。有200万台14nm的矿机关机下架,同时最新的蚂蚁s17+、神马M20S、阿瓦隆1166等大算力矿机的电费占比均超过50%每日挖矿收益锐减,按照目前的收益情况,一台大算力矿机的回本周期大概在900天左右。

大量矿机下架矿工被淘汰出局,留在场内据需挖矿的也是收益微薄,处于被矿机深度套牢的状态,所以,高昂的挖矿成本让很多人不敢入场挖矿,矿业正在面临一场严峻的考验。

二.云算力矿工收益不减反增

在全网算力大规模下滑,矿机大面积关机的情况之下,云算力矿工反而因为挖矿难度的下调,币本位的收入不减反增,这个时候,一直坚持自有矿机挖矿的矿工们也看到了云算力挖矿的优势:

1):云算力矿工不用承担昂贵的矿机采购成本,被套牢的可能性更底。

2):云算力的价格随着行情波动而波动,矿工可以利用云算力抄底比特币

3):云算力产品包含全年电费,没有关机的风险。

一边是行情遇冷,矿工大量关机,一边是云算力市场火爆,抢着购买云算力。

三.EQF(一起发)首创云算力可交易模式,对冲挖矿的风险

EQF(一起发)是一家创新型的云算力平台,是业内独家提出算力可交易模式的云算力平台,推动云算力挖矿行业进入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算力可以交易让云算力矿工的资金配置更加灵活,价格跌了可以挖矿屯币,价格涨了可以出手马上获利,可以交易云算力才是矿工们规避挖矿风险的法宝。

相比于普通的算力挖矿模式,可交易的云算力在矿工群体之中的受欢迎的程度更高,因为可交易云算力引入的算力价格波动的获利维度,让云算力的获利模型更加多元化,更多的场外资金敢于通过可交易云算力平台入场挖矿抄底比特币。

在算力及权利的比特币网络中,可交易云算力模式将算力的潜在的价值彻底释放出来,改变了以往平台定价的规则,将只能静态计算价格成本的云算力通过市场动态进行定价,算力的价格将更加灵活且合理,对于行业而言是EQF可交易云算力的模式让让行业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