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GSL产业通证峰会南昌站:新基建与数字经济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GSL产业通证峰会南昌站:新基建与数字经济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发布时间:2020/05/18 区块链 浏览次数:655

今年4月,国家发改委新闻发布会上,首次明确“新基建”范围,区块链被首次正式提及,作为其中的信息基础设施被纳入其中。

“新基建将为区块链带来大量的机会。”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区块链的应用领域会不断扩大,包括且不限于金融、供应链、存证、溯源、政务等领域。种种消息显示,各界探索应用区块链的浪潮似乎席卷而来。

据南昌日报消息:江西省南昌市将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发展样板区、全国智慧城市建设示范区、世界VR产业发展引领区、全国数字经济体制机制创新先导区”,谋划建设南昌市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全力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和城市数字化。大力推进一批虚拟现实、大数据与云计算、5G与物联网、区块链等数字产业项目。

新基建与数字经济将迎来爆发式增长,区块链产业共识大会-GSL通证社区中国行南昌站圆满成功

5月16日由自链财经和GSL联合主办的区块链产业通证共识峰会在南昌举行,与会嘉宾一起探讨新基建与数字经济。

中国区块链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自链财经创始人简金秋发表了《区块链世界的中国时代》主题分享,他首先从南昌区块链的发展动态谈到新基建,同时回顾了中国区块链发展的前世今生,他表示,“新基建”作为当前我国为应对疫情冲击提出的发展共识,代表着经济快速发展的未来方向,也将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未来区块链与数字经济会像水和空气一样成为社会的基本生产工具。区块链的产业地位得到了明确,纳入新基建的区块链产业和数字经济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新基建与数字经济将迎来爆发式增长,区块链产业共识大会-GSL通证社区中国行南昌站圆满成功

GSL通证社区发起人Fred在大会上分享了《GSL-不能错过的通证时代》,他表示,GSL是赋能实体产业的权益通证,是基于区块链、分布式存储等新一代技术、新流通模式为支撑的产业数字服务平台,GSL平台以通证经济作为底层逻辑、通过信息流、商业流、物流、资金流的全程贯通,结合GSL的BaaS系统赋能,将实现流通产业链从生产端到消费端的全链条数字化,打造全球流通产业数字经济服务平台。

星链区块链事业部副总经理李锴应邀参加峰会,在主题分享时表示星链将进军IPFS分布式存储产业,基于星链云强大的供应链体系搭建分布式商业应用并建立“双链云”基地。

“社交+通证”电商联合创始人、社群经济研究专家Qwen发表《通证经济将开启电商新时代》主题分享,他表示:通证以数字权益证明、加密和可流通的特性,与区块链技术相融合,推动新一代价值互链网,社交+通证电商,将开启电商新时代。

新基建与数字经济将迎来爆发式增长,区块链产业共识大会-GSL通证社区中国行南昌站圆满成功

区块链产业通证共识大会过程中安排了几轮抽奖,与会嘉宾在主持人和GSL通证社区发起人Fred的带动下,纷纷回答问题,现场百度学习区块链知识点,并参与抽奖,多人获得由GSL提供的通证大奖,迎来全场掌声祝贺,区块链产业共识大会在激情与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新基建与数字经济将迎来爆发式增长,区块链产业共识大会-GSL通证社区中国行南昌站圆满成功

本次大会由自链财经和GSL基金会联合主办,星火社、南昌集采、逻思商学院承办,GSL奖品支持,区块链战略媒体有applenews、facenews、通证要闻、区块链内参、币快讯、金色财经、火星财经、币世界,支持媒体有区块链头条、币小白、布洛克科技、世链财经、星际视界、币糖国际、蓝海财经、数字观察、搜狐网、腾讯网、网易网、凰网、参考经济网、城市经济网、中国数字经济网、热闻头条网、人民经济网、每日经济网、币圈网、中国区块链财经网、金色财经、区块链创新网、纽约财经网、道琼斯财经网、中国区块链新闻网、太平洋财经网、火币财经、中国财经新闻网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