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克莱曼律师事务所抓住了克雷格·赖特(Craig Wright)的“造假”的新证据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克莱曼律师事务所抓住了克雷格·赖特(Craig Wright)的“造假”的新证据

发布时间:2020/05/29 区块链 浏览次数:625

克莱曼(Kleiman)房地产的法律团队在本周的披露中发现,克雷格·赖特(CraigWright)声称的145个地址不受他控制。

他们提交了补充证据通知,以支持他们今早对Wright采取制裁行动的动议,并将其列入针对Satoshi索赔人的投诉清单。

他们说,新证据进一步证明“CSW归档列表”不是莱特的比特币公共地址列表,而是莱特的“有目的的捏造”。

Kleiman地产对Wright提起诉讼,指控Wright涉嫌与已故的DaveKleiman合作开采的比特币。

骗子和欺诈

2020年5月24日,一位不知名的演员发布了一条消息,该消息用私钥签名到CSW归档列表中的地址,内容为:

“克雷格·史蒂文·怀特(CraigStevenWright)是骗子,也是骗子。他没有用于签名此消息的钥匙……我们都是中本聪”

这些地址中的硬币都是在2009年5月10日至2010年1月10日之间开采的,每个币都持有50BTC的原始大礼包-总计价值6400万美元。

原告引用了比特币专家安德烈亚斯·安东诺普洛斯的声明:“除非您拥有这些地址的私钥,否则您不能以这种方式签署消息。”

错误的清单?不

比特币SV(BSV)支持者认为,该消息来自早期的比特币开发商GregMaxwell,他们声称对赖特(Wright)有仇恨。

BSV的亿万富翁恩人卡尔文·艾尔(CalvinAyre)声称地址不在正式的,密封的和最终名单上:

“他提出了一份早期清单,列出了所有可能的清单……然后,当他明确表示他在法庭上提出了该清单后,便将其密封了,但并未公开。麦克斯韦和其他欺诈者的障碍都没有用来攻击克雷格的人都在有效的密封名单上。”

但是,正如原告的补遗清楚表明的那样,CSW归档列表是他们“错误地”归档在公开档案库中的,从而使未知的演员可以访问它们,确实有145个地址。

该动议中包含广泛的脚注,大概是在法院认为此“错误”太方便而难以置信的情况下。

赖特有钥匙

原告人已经辩称,该清单是“旨在欺骗原告人和本法院的伪造,而赖特(Wright)则创建该表是为了避免根据本法院的命令进行制裁”。

他们说,新证据进一步证明了该清单“不是莱特比特币的准确清单,而且他仍在向原告和法院隐瞒真实清单”。

“简单地说,赖特表示这145个地址是他的比特币资产的一部分,并被锁定在一个不可访问的加密文件中。本周,实际控制这些地址的私钥的人使用了那些私钥……因此证明了这些地址不属于怀特。”

尽管新的证据在加密推特上被许多人抓住,因为一次又一次地证明赖特不是中本聪,但这不是克莱曼团队的立场。

他们仍然认为他可以获得大量的BTC财富,并根据赖特所谓的与DaveKleiman合作开采BTC的需求,要求获得其中的一部分。上周,他们争辩说,赖特(Wright)有权获得有关BTC的股份。

剧情转折

尽管Antonopoulos的证据表明签名消息的人可以访问私钥,但Decrypt今天引用了比特币开发人员RenePickhardt的话说,仍然有可能地址被利用:

“当然,安全性可能会受到损害,并且只能为该特定消息创建签名,而不能为潜在的硬币转移创建签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