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Romeex,以“罗马”之名,再现区块链新经济文明盛典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Romeex,以“罗马”之名,再现区块链新经济文明盛典

发布时间:2020/10/15 区块链 浏览次数:466

2008年11月1日,这个历史性的时刻,一位自称中本聪的人在网络上向世界展示了比特币。从此以后,区块链技术日益进入大众视野,数字资产市值已经高达万亿,影响力与日益俱增。

目前,全球目前至少4000多家交易所支持交易比特币,诸多中心化交易所在行业迅猛的发展中占据无着可替代的位置。但很多交易所在创建之初,缺乏长远考虑的品牌战略和技术架构,当面临花样不断变换的安全挑战和网络攻击时,交易所无法提供足够的安全性。在著名的门头沟事件中,被黑客偷取85万枚比特币,现在价值85亿美金。

最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中心化交易所上交易的,大多数都是去中心化的代币,这本质上严重违反了区块链精神!

与此同时,在缺乏监管的历史进程中,一家独食的局面令大多数投资者无法享受历史发展红利。同时,他们还要为各种暗箱操作,监守自盗以及安全问题买单。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分布式技术的成熟,全球区块链交易所的发展已经进入了第二个阶段——去中心化自治。现有交易所迫切需要革命,必须通过通证经济、治理机制、生态建设全方位变革,获得适应市场发展的新方向。

不过,当下许多新型的去中心化钱包交易平台的技术架构非常初级,功能简单拼凑,甚至套用开源模板。行业需要更为专业的团队和更加扎实的技术,完成历史性变革,让去中心化交易所也可以快速稳定地发展!

罗马技术团队,作为行业的先辈,肩负使命感与责任感,依托资深的金融平台经验和前瞻性的形势判断,发起了罗马交易所。

 

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工业系统全方位深度融合的技术团队,罗马创始团队来自摩根大通、美国银行、花旗证券等华尔街金融机构;核心成员来自Google、穆迪、高盛、纽交所、软银、微软、Coinbase等企业。罗马有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处理高并发交易,从底层提升系统的效率及容错能力,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

其实在人类货币史中,西方的金融文明发源地就来自于罗马,从罗马铸币开始,到信贷交易,再到信贷体系,古罗马的货币体系,放到现在都不过时。并且,自古罗马开始,就一直存在名为”交易所”的地方,罗马人可以享受各种各样的金融服务,包括原始的信用评级体系。

因此,罗马交易所团队怀着敬畏的心情以及重塑区块链新经济文明的宏愿,敬畏昔日罗马之辉煌,崇尚罗马帝国文明之自治,以“罗马”之名,在区块链新经济文明中,将再现昔日盛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