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ADAMoracle预言机广域节点网络参与教程详解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ADAMoracle预言机广域节点网络参与教程详解

发布时间:2021/11/23 区块链 浏览次数:363

 

本文翻译自ADAMoracle Medium《ADAMoracle wide area node network participation tutorial》

2021年11月22日16:00(SGT),ADAMoracle预言机首期广域节点挖矿将重磅上线,第一期1200万枚ADAM矿池奖励产出正式启动,欢迎广大矿商节点踊跃参与。

 

ADAMoracle预言机生态通证产出分配以节点贡献的存储空间为基础。以首期广域节点挖矿为例,节点每贡献IT存储空间需质押30枚ADAM,当贡献空间达到100000T时,即总贡献存储空间约为97.66P时,质押将达到首期满负载状态,此时矿池每日最大产出量为32876.7123枚ADAM。(首期总产量/365)。未达到满负载状态时,节点每日收益按比例发放,比如当抵押为1T空间时,每天奖励约为0.32877枚ADAM。节点挖矿当日收益立即释放25%,其余75%的部分,按照180天线性释放。

为迎接首期广域节点挖矿的正式上线,ADAMoracle实验室特提前推出了“星际争霸赛”活动。凡参与“星际争霸赛”的用户可获得免费的借币挖矿额度,总借币额度高达100万ADAM,并且额度是以用户参与算力1:1配置的。例如:根据规则,用户每贡献1T空间需质押30枚ADAM,当用户参与活动贡献100T空间时,就可以获得3000枚免费的ADAM借币挖矿额度。ADAMoracle正式开启广域节点挖矿时会有条件的5:1的进行免费借币额度释放。了解更多详情可联系ADAMoracle官方。

以下为参与ADAMoracle广域节点挖矿的具体流程:

目前DAPP(ADAM Box)已于BSC完成部署,参与挖矿用户可提前通过小狐狸进行钱包配置;

网络名称:Binance Smart Chain

新增RPC URL:https://bsc-dataseed4.binance.org

链ID:56

符号:BNB

设置完毕后,用户还需准备好BNB和ADAM。

注:ADAM可在去中心化交易所DODO进行交易,代币合约地址为:

0x59802AC95f2399c929a096171C1bee93C27daE90

参与ADAMoracle广域节点挖矿,首先需进入ADAM BOX DAPP。用户可在浏览器或钱包中进行打开:https://www.adambox.io/

进入页面后,连接自己的钱包地址并在DAPP首页进行矿机添加:

进入添加矿机页面后,需要填写矿池码(添加Telegram账号:@ADAM_service,获取矿池码)以及矿机ID(通过矿机插件生成);填写后将获取您矿机的实际空间数;

 

注:插件“Supervisor”安装命令(目前只支持Linux系统)

1、登录服务器,切换root权限(注意:因为需将执行任务设为自启动,所以需要root权限)

2、执行命令:bash -c “$(wget https://www.adambox.io/download/install.sh -O -)”

3、查看服务器设备号:cat /usr/local/Supervisor.log

4.成功安装插件“Supervisor”即可生成矿机ID

在此处完成质押操作,每T需质押30枚ADAM。输入贡献空间数,准备对应数量的ADAM,再选择质押的时间周期,确认无误后即可进行质押。

 

质押成功后,首页将出现您绑定的矿机以及质押的相应空间数,并即刻开始计算挖矿收益。后续如需提高算力,可继续添加矿机并进行质押。

 

每日的挖矿收益将在次日凌晨0点发放在用户钱包地址中,请注意查收。

 

关于我们

ADAMoracle是首个支持广域节点喂价的多链去中心化预言机,是构建web3.0的区块链基础服务设施,能为智能合约开发者提供全面的工具和数据,以及更为安全便利的预言机整体解决方案。ADAMoracle将开启预言机3.0新纪元,推动借贷、资产合成、预测市场等丰富的业态发展。

ADAMoracle的宗旨是构建一个安全、可信、精准、防止女巫攻击、可自我维护的去中心化预言机网络,以图灵智能化取代传统预言机,构建进入Web3.0分布式广域节点预言机网络生态。

联系我们:

官网:https://www.adamoracle.io

推特:https://twitter.com/ADAM_Oracle

Telegram:English:https://t.me/adamoracleEnglish

Telegram:Chinese:https://t.me/adamoracleChinese

邮箱:info@adamoracle.io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