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Taylor 建设DAO社区 IMO正式启动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Taylor 建设DAO社区 IMO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12/24 区块链 浏览次数:337

2021年可说是区块链跨链项目备受关注的一年,不只Polkadot在11月进行了插槽拍卖,新的跨链公链项目Taylor也将进行IMO(首次挖矿发行)认购。Taylor团队为了扩大社区,让人人有机会参与Taylor的去中心化事业,每个白名单地址限购100USDT,参加者可以获得100枚Taylor的原生代币TL。

 

这边给还没听过Taylor的小伙伴科普一下,Taylor这个项目是由剑桥大学校友主创的新项目,主打强大的去中心化跨链功能。Taylor跨链不需公证人机构或中继链,即可对接各类公链,更有第一个已落地并实现真正去中心化跨链的应用TaylorWallet。用户可以在上面自由转入转出其他公链上的资产。转入Taylor公链的资产可与各类加密资产互换(Swap)。还可提供流动性来获得手续费与Taylor主网挖矿的双重收益!可说是比其他的流动性挖矿资金运用效率更高。

Taylor的原生代币TL发行总量1685万枚,不增发,保障TL的价值不受通货膨胀影响。此外,Taylor的挖矿方式采创新的”流动性即挖矿”设计,挖矿收益的10%给验证人节点之外,其余的TL奖励都分配给对Taylor生态的流动性做出贡献的用户,也就是TL的挖矿会促进Taylor生态的流动性越来越高,更有利于未来Taylor生态系统的发展。此外,Taylor跨链的技术基础也可望连通各公链上的应用,成为未来区块链生态的基础建设。作为Taylor的原生通证,TL的价值势必水涨船高。

为首次建设TaylorDAO社区,让Taylor能快速应用打通万链互联、实现价值互通,Taylor团队正式向社区全面开启IMO(首次挖矿发行)。本次IMO认购将在2021年12月24日18:00(GMT+0)正式启动,只要在认购期间进行白名单验证,并从TRX或ETH链上的地址转账100USDT到指定的IMO收款地址,即可参加并在TaylorWallet领取100枚TL。

IMO认购步驟:

前往IMO认购网页进行白名单验证(限ETH或TRX地址)从白名单地址转账100USDT到指定的IMO收款地址下载TaylorWallet并领取TL

本次IMO认购是限量的,只有505,500枚TL,占总量3%,认购完即提前截止。每个白名单地址只能参与一次IMO认购。想参与的人特别留意一定要使用完成白名单认证的地址转账,使用其他地址转账是无效的;并且不能使用第三方交易所的地址当白名单地址。

未来将是”万链互联”的时代,认购TL不仅能支持Taylor的去中心化跨链事业、参与区块链新风口,还可以预期Taylor生态的成长为所有TL的持有者带来财富效应。

前往Taylor官网了解更多IMO信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