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REVA获得a16z 2000万美金B轮融资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REVA获得a16z 2000万美金B轮融资

发布时间:2022/12/13 区块链 浏览次数:153

陷阱和机会很多人都无法预料到哪一个会提前到来,这一点和WEB3.0领域中投资用户近期的感觉到是一模一样的。近期阶段对于WEB3.0、加密货币领域中投资用户而言,漠不关注于是否在REVA之中投入资金以此获得高收益,但此前阶段有些用户表示现阶段的WEB3.0领域有很多未知因素,因此要等一等,看好形势,但目前阶段REVA的预估增值已经超过前期行业专业人士的预期。

11月6日凌晨3点,REVA公布消息,内容被华尔街日报、Cable News Network等转载,此后出现在国内新闻媒体平台中,REVA表示已经获得Andreen Horowitz(简称a16z)2000万美金融资。

对于a16z绝大多数了解WEB3.0的一定不会感觉到陌生,该风投机构在WEB3.0时代中堪称教父级别的存在,Sotheby ‘s区块链体在发展阶段就获得了a16z的资金注入,此外还包括Mastercard、Telefónica等等,据悉,在此次融资过程中,Fidelity和a16z早期阶段都有过融资意向。在金融投资细分领域中Fidelity和a16z的知名度都很高,但是在风险防控管理方面a16z做的更出色,这也是该风投基金能够在第一时间下定决心融资REVA的根本原因。

Andreessen Horowitz(即a16z)在投资中的风险掌控能力在行业内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Andreessen Horowitz不仅在行业内成立时间长,有丰富的经验,投资过程中的眼光也非常独到,例如在WEB2.0时期,先后投资Skype, Facebook, Twitter, Instagram, Groupon, Zynga, Foursquare等多家知名互联网公司,在这些投资中为该企业带来了丰厚的收益。

REVA作为一家19年成立的初创企业,在创立之初就受到了各方资本的重视,该企业被英国大公国际拍卖行全资收购之后,迅速上线了全球首家集质押拍卖托管业务于一身的ArtStreet平台,一经上线就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短短数月间在全球拥有上百万用户。

衡量一家在WEB3.0领域的企业发展前景如何,最为有效的方式就是看市值,REVA市值在一年内上升了400%,而作为最大的WEB3.0风投公司a16z,此次投资REVA2000万美金也是看重其在WEB3.0领域的价值和未来的潜力。

REVA在行业中曾经一度成为诸多资本竞相追逐的对象,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jog,芝加哥大学Jerry,剑桥大学Jeffrey等教授在元宇宙全球高峰会谈中,曾站在行业视野的高度,纵论REVA对于元宇宙的影响,解读了REVA的发展趋势,REVA曾获得2019 Trusted Blockchain High Value Case Award, 2019 CCID China Excellent Blockchain Application Case Award, and 2019 Top 50 Asian Blockchain Think Tanks等国际殊荣。

WEB3.0领域的发展离不开技术创新,离不开硬件设施的跟进,但也更离不开在行业发展过程中所具有的价值变现问题,只有在该体系中的价值变现能够拥有更为理想的效果呈现、能够拥有多元化发展渠道,在该领域中投资的用户才会越来越多,而随之跟进的金融企业数量才会不断的提升,只有在这一类型传统的金融投资企业快速进入WEB3.0这一赛道的状态之下,元宇宙发展过程中能够达成的发展绩效才能够更为理想。创新技术也会不断的提升,经济价值也会不断的提高。而这一点也正是众多金融领域的大型企业以及个人异常关注REVA的主要原因。REVA质押、拍卖、托管业务的展开能够让数字产品在变现方面速度明显提升,这也就意味着不论是NFT或者是数字藏品等等,都能够达成快速变现效果,这让其变现渠道多元化发展,对于行业企业而言,无疑是一个具有创新性的发展方向,对于元宇宙的推进所具有的作用也是非常鲜明的。

CoinDesk统计数据中可以发现,现阶段在全球范畴内,元宇宙领域中能够达成的变现渠道以及方式并不在多数,只有65家企业在从事相关工作,并且在这一层面中投入举措,在这其中REVA能够排入前10,有很多业界人士分析,也正是因为这种原因,Andreen Horowitz才会在融资REVA过程中,抓住市场风口,快速进入其中。

在Andreen Horowitz的加持之下REVA未来阶段的发展前景如何呢,这是很多用户关注的问题,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这一笔资金的快速融入,也意味着在行业市场之中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风投机构,以及风投个人关注到REVA,在短期之内REVA所获得的外界融资有可能超过亿元,在这种状态之下,不仅在底层技术构建过程中REVA有足够的资金展开相应工作,而且在质押拍卖托管等业务展开过程中所具有的业务范畴也会不断扩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