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世界强化免疫日,无限极告诉你如何提高免疫力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世界强化免疫日,无限极告诉你如何提高免疫力

发布时间:2017/12/15 商业 浏览次数:993

来源:中国网
 
 
 
冷风一吹,身体一颤,平地一声“啊嚏”,我的天啊!怎么又双叒叕感冒了!还正值青春年华呢,免疫力有这么差吗?

 
现代人工作繁忙、压力山大、睡眠不足、运动不够,动不动心烦意乱,身体也跟着变得格外娇气了。气温稍有变化就感冒发烧?经常感到疲劳?伤口容易感染?肠胃总是不适?日常失眠?那么恭喜你,你已被列入免疫力低下人群。

 
目前国民身体普遍处于亚健康状态。在12月15日这个“世界强化免疫日”,大概又免不了一波关于免疫与健康的讨论。怎样才能增强免疫力,避免在易感人群中打头阵呢?答案就是遵守无限极“四合理”健康理念!若能做到合理饮食、合理起居、合理运动、合理情志,赶走病毒病菌、脱离亚健康真的不难。
一、合理饮食,保证营养均衡
无限极“饮食合理”告诉我们,病从口入不能忽略,要想提升免疫力,保证饮食合理均衡很重要。平时的饮食除了要营养均衡以保证能量供给,多喝水以保持代谢平衡外,还要拒绝辛辣、生冷的东西,防止细菌感染和肠胃损害。
此外,真正高深的大招其实是“病从口护”,要适量摄入能提升免疫力的健康产品,将病菌挡在免疫力的围墙外!例如,无限极增健口服液、元泰片、灵芝皇胶囊等都是中草药配方,专为提高免疫力研发的产品,可以一试。

 
二、合理起居,保证优质睡眠
睡眠的时候正是肝脏解毒的时候,两种免疫淋巴细胞的数量也会增多。睡眠不足往往会使身体得不到休息而导致免疫力下降,所以晚睡是我们最该戒掉的陋习,我们要追求睡够、睡好,做到无限极“起居合理”要求的劳逸结合,避免高压状态,给身体足够的休息时间,只有这样才能让身体处于最佳状态。

 
三、合理运动,保持强健体质
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的报告显示,运动能“冲洗”肺部细菌,让白细胞流动更迅速,提高免疫细胞的活力和应激能力。因此,我们要遵守无限极“运动合理”,根据个人身体情况和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坚持运动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就算冬天爱对你冻手冻脚,夏天让你满头大汗,也不能停下运动,散散步也是好的啊!

 
四、合理情志,保持心情愉悦
过大的心理压力会导致对人体免疫系统有抑制作用的荷尔蒙数量增多,使发病率上升。我们可以通过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保持积极的情绪和健康的心理,使人体保持在一个应激的状态。累的时候,可以去无限极“氧吧”逛逛,也能达到放松心情的效果哦。遵守无限极“合理情志”,为身体建起防护屏障,这样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身体了!

 
都说免疫力是最好的医生,免疫力slay了可不行。以上四点,说难不难嘛,其实很难,但是为了保持免疫力高水准,必须坚持无限极“四合理”,为免疫力“充充电”!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