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埃霍恩: 价值投资没有死, 它只是失宠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埃霍恩: 价值投资没有死, 它只是失宠

发布时间:2018/01/17 商业 浏览次数:961

对冲基金亿万富翁戴维埃霍恩, 谁确定作为一个价值投资者, 一直在努力在一个持续上升的市场上表现。
埃霍恩在1月16日的一封投资者来信中写道: “尽管这是市场的好年头, 但对于我们的投资风格来说, 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环境。”我们不模仿任何指数, 我们认为 ‘ 跳出了禁区 ‘。我们有一个价值取向, 我们从长期投资的低估值所提供的安全裕度中得到安慰。虽然大多数人都理解我们的上一季度的信件是开玩笑的, 虽然我们当然不相信价值投资是死的, 但它显然是不利于目前。
绿资本在第四季度下跌 1.6%, 使该基金今年迄今的回报率为1.6%。同时, 标普 500 (^ GSPC) 在第四季度获得了 6.6%, 结束了21.8% 年。
埃霍恩写道: “虽然我们感觉自己已经开始面对风向, 但我们并不打算屈服, 而是坚持我们长期被误解和做空的策略。
该基金2017年最大的输家包括其 so-called 的 “泡沫篮子”, 其中包括对野心勃勃的动量股的空头押注 (如亚马逊 (AMZN)、Netflix (NFLX)、特斯拉 (TSLA) 和雅典娜 (ATHN)。
“这是很难看在亚马逊的整整一年的损失 (升 56%), 雅典娜 (升 26%), Netflix (升 55%) 和特斯拉 (升 46%) 当我们相信所有这些股票出现的价格几乎没有误差进入一年, 没有执行良好或满足基本期望在 2017年, “他写道。

 
 
市场是否采用了另类范式?
在上一季度的投资信函中, 埃霍恩提出了一个关于估值的有趣问题。
埃霍恩在10月24日写给投资者的信中写道: “鉴于某些股票的表现, 我们怀疑市场是否采用了一种计算股票价值的另类范式。”如果股票价值与当前或未来的利润无关, 而是来自于公司的能力, 造成破坏性, 提供社会变革, 或推动新的有益技术, 即使这样做的结果在当前和未来的经济损失?
像沃伦·巴菲特和金融学者这样的价值投资者会认为, 一个公司真正的内在价值可以通过贴现其预期的未来利润来获得。当然, 准确预测公司未来的利润几乎是不可能的。此外, 人们普遍认为, 公司在短期内的市场价格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 包括投资者的情绪。
一个最广为报道的迹象表明, 整个市场是昂贵的, 是周期性调整的市盈率 (海角), 这是一个衡量股市价值的方法, 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 席勒推广。海角是计算的 S 和 P 500, 除以平均10年的收入。它的长期平均水平刚好超过16。目前, 海角只是33以上, 其中一些认为是麻烦。只有在1929年的市场崩盘和2000s 代初的科技股泡沫破灭之前, 其他时间才会像这样攀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