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览商机•谋发展|2018亚太电源展邀您共聚行业盛宴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览商机•谋发展|2018亚太电源展邀您共聚行业盛宴

发布时间:2018/04/20 商业 浏览次数:908

来源:中国网
 
 
 
 
据调查显示,“十一五”期间,我国电源企业年均增长29%,“十一五”期末实现总销售额约2500亿元。“十二五”期间,我国电源产品生产技术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十三五”期间内,产量将保持较大幅度的增长。“十三五”期间,我国将加快分布式电源建设。放开用户侧分布式电源建设,推广“自发自用、余量上网、电网调节”的运营模式,鼓励企业、机构、社区和家庭根据自身条件,投资建设屋顶式太阳能、风能等各类分布式电源。鼓励在有条件的产业聚集区、工业园区、商业中心、机场、交通枢纽及数据存储中心和医院等推广建设分布式能源项目。
随着国家推动电源行业需求增长措施的积极迈进,相关的行业性展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记者获悉,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国家节能中心、中国节能协会、中华环保联合会等影响力非凡的行业单位,全新打造“亚太电源产品及技术展览会(简称:亚太电源展)”。作为华南地区颇有影响力的电源展,亚太电源展为中国电源产业商提供一个交流、合作、贸易的平台,为电源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2018亚太电源展将于2018年8月16-18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行。 “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确立清洁能源优先发展战略”要求,亚太电源展与光伏展、风能展、充电桩展、洁净展、电池展等清洁能源展会同期举办,总面积超过12万平米,预计参展商2000多家,将有数十万的专业观众齐聚亚太清洁能源展共享盛会,瞄准电源发展新目标,展示电源最新科技成果。亚太电源展预计将有超过300家参展品牌光临,参展面积20000平米以上,预计有来自40多个国家约2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采购。
据悉,2018亚太电源展现已全面启动招展招商工作。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上百家电源相关企业同期展出。回顾2017年亚太电源展成果,在政府、协会以及媒体的密切关注和支持下,吸引了业内16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展示面积达12000平方米。展会聚集了易事特、麦克斯韦、纽克斯、锐霸、顺阳、商宇、格力新元、香港依美等众多品牌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了各类型电源整机、电子变压器、电感器、电源制造设备及其辅助材料、电源配套产品等,并展现企业的创新成果,为企业间的技术合作,经验交流提供专业的服务平台。2018亚太电源展现场展出企业、品牌和产品在去年的基础上将有所提升与变动。
2018亚太电源展将吸引包括电力、军工、航天、各政府单位、地铁、建筑、工厂、车间、科研中心、产业聚集区、工业园区、商业中心、机场、交通枢纽及数据存储中心和医院等企业事业单位、各品牌经销商、代理商等2万多名专业观众,他们通过展会将了解到更多有关电源产业的资讯。另外,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还透露,已有大部分优质采购商通过邮件、电话等形式提前咨询展会资讯,期待在展览过程中获得更多优质电源产品。
通过对节能、储能及清洁能源行业资源的整合,主办方在宣传推广、专业观众组织、行业知名企业招展方面持续努力,2018亚太电源展将成为业内一个不容错过的商贸合作宽广平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