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美国失业者名单向经济公牛发出令人不安的信号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美国失业者名单向经济公牛发出令人不安的信号

发布时间:2019/05/28 商业 浏览次数:778

 
最近,股市重新跌跌撞撞。这又是一次值得购买吗?对于那些受到诱惑的人,请考虑一下传统上与经济活力有关的市场角落中持续存在的弱点。
从小型股到芯片制造商和交通工具,被视为增长代理的公司周四下跌超过1.5%以引领撤退。令人担忧的是,他们未能确认今年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涨幅。半导体公司正处于自2008年以来最糟糕的月度衰退之中。
当然,这些领头羊之前一直在挣扎,而且从来没有成为10年牛市的丧钟。尽管如此,在与中国的贸易战恶化,债券收益率持续下降以​​及企业利润受阻的情况下,协调一致的困境可能会发出一个值得注意的信号。
“这里的问题在于确定投资者如何应对贸易紧张局面,”Renaissance Macro Research联合创始人杰夫德格拉夫说。 “如果他们被视为暂时的,那么就会存在持久战的风险。如果随着升级的增加而被打折,那么我们就会接近低点。我们的感觉是整个市场都处于第一阵营(它将会爆发),但特定行业(半成品)正在为核冬天做准备。“
周四股市下跌,因为世界上两个最大的经济体加强了他们的贸易战态,使标准普尔500指数在三周内下跌至4.2%。随着该指数有望实现今年首次月度跌幅,Fundstrat的Tom Lee等策略师已敦促投资者买入跌幅,称贸易担忧的股票损失不大可能超过5%。
事实上,标准普尔500指数在本月最糟糕点的回落率为4.5%,因为隔夜亏损在常规交易中减少,而一些年度最糟糕的日子随后出现反弹。
但在弹性下方是一些最具周期性股票的动能恶化。连续第三个月落后于市场,罗素2000小型公司已跌至201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相对于标准普尔500指数而言。
小型股比国内同行更依赖于国内收入,而且当它们挣扎时,它会引起国内经济的怀疑。罗素2000年6月的相对高峰预示着2018年末的经济衰退恐慌,这引发了牛市期间最严重的衰退。
与此同时,分析师经常将运输业的弱势视为不祥之兆,因为它们构成了进行商业活动的基础设施,并提供了有关经济实力的线索。半导体也是如此,有时被认为类似于电子时代的铁路。
现在,两者都对市场不利。道琼斯运输平均指数下跌3.1%,连续第三周下跌。由于特朗普政府威胁要禁止美国公司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销售产品,费城半导体指数本月下挫了15%。
Piper Jaffray&Co。首席市场技术人员克雷格·约翰逊表示,“这仍然存在风险偏离模式。”这意味着大盘可能会进一步出现修正性回调。“他预计标准普尔500指数至少会放弃一半如果指数未能保持在2,800以上,那么从12月到4月的收益。这将意味着下降到2,650。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