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Pimco首席投资官Ivascyn认为收益率较低,信贷波动性较大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Pimco首席投资官Ivascyn认为收益率较低,信贷波动性较大

发布时间:2019/05/30 商业 浏览次数:826

 
近日,太平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Pacific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首席投资官丹•伊瓦西(Dan Ivascyn)预计,从长期来看,泡沫化的企业信贷市场将出现更多的波动和更低的回报。
“到目前为止,我们最关心的领域是信贷市场,特别是与企业信用风险有关,”他说。 “这是我们已经有十年非常低收益率的领域,也是我们越来越关注基本面的领域。”
Pimco的高层管理人员在全球展望发布后于周三与彭博电视台进行了对话,对信贷市场表现出利空预测。他们面临美国对华贸易动荡的压力以及企业杠杆的后期周期积累。
高管们敦促投资者通过支持国债来进行辩护,同时有选择地在某些地区和部门下注,例如美国电信,管道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
“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Pimco全球经济顾问Joachim Fels是该公司前景的合着者,他在加州纽波特海滩总部说道。 “我们正在进入破坏的时代。”
Pimco美国核心战略首席投资官斯科特·马瑟(Scott Mather)将金融危机前的信贷市场风险与2000年代中期的风险进行了比较。他指出使用更多的杠杆,更低的贷款质量和不断下降的承保标准。
风险最高的信贷市场
他说,“在规模,持续时间,质量和缺乏流动性方面,我们可能拥有风险最高的信贷市场”。
全球信贷首席投资官马克凯瑟尔表示,全球两大经济体 – 美国和中国 – 之间的贸易紧张局面背后是对信贷的新警报。
“最大的原因是美中关系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他说。 “全球派的双赢和扩张变成了双赢,甚至双输。这很重要。这实际上可能导致美国经济衰退。
该公司的“处理中断”展望凸显了其他破坏的根源,例如民粹主义政治的崛起,人口老龄化和技术的老化。发达经济体的衰退并非迫在眉睫,但很可能在三到五年内出现。
Pimco首席执行官埃马纽埃尔“曼尼”罗曼认为,从房地产债务到直接贷款,投资者可以获得私人信贷的机会。
“这是一个机会,当商业周期转变时,它将变得更具吸引力,”罗曼说,并补充说如果管理得当,资产类别可以回报10到12%。
Pimco一直在大力投资技术以改善市场预测。它还支持行为金融研究,以更好地监督其投资组合经理,他们已经十年没有经历过市场低迷。罗曼表示,该公司积极的管理风格显示了其在更加艰难的市场中的优势。
“我们有点希望有一个更加困难的环境,”他说。 “我们正在为公司争取更加动荡的市场,并确保我们拥有资源和游戏计划。”
1.76万亿美元资产管理公司的经济前景报告建议投资者停止追逐收益率并保持一些干粉以抓住市场中断带来的潜在机会。 Pimco倾向于将美国担保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作为防御性收入来源。报告称,它“将追求企业信用的高信念,同时对资产类别保持谨慎态度”。
Ivascyn共同管理着1218亿美元的Pimco Income Fund,这是最大的积极管理固定收益池,在过去五年中平均回报率为5.23%,超过其彭博同行的99%。
他表示,波动的市场将是Pimco利用其规模和技能来利用价格超调的好时机。
“使用拳击手的比喻,这是一个反击型市场,”Ivascyn说。 “这很微妙,但它意味着要防守,要有耐心,要有更多的流动性,一路寻找可以产生一些增量回报的大量小交易,然后当你有这些波动时就会罢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