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Berners-Lee说,像Black Mirror这样的现代网络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Berners-Lee说,像Black Mirror这样的现代网络

发布时间:2019/07/12 商业 浏览次数:809

 
近日,Tim Berners-Lee表示,今天的万维网正朝着一个反乌托邦的愿景前进,其特点是电视剧“黑镜”。
伯纳斯 – 李在多伦多OpenText的企业世界活动上发表演讲,30年前发明了网络。
今天与网络的早期比较,他说:“这不仅仅是我们已经失去了内容的所有价值;我们已经失去了每个人共同创造的精神,我们需要我们需要得到它。
“我们有肮脏,厌恶,厌恶言语和言论自由的问题,以及能够说出你喜欢什么的权利,推动人们需要在网络上得到尊重。”
他接着说:“如果你需要一个时代精神的标志,那就衡量一下黑镜是一件事。有一部基于完全不同的人类功能障碍的电视连续剧。”
Berners-Lee将像Facebook这样的社交媒体平台描述为“善意,精心设计的系统”,但“经过分析后,很多年后,他们意识到社交网络确实能让人们跟上家庭,但它也使人们两极化“。
他说,社交网络必须“进行大量的分析,[和]大量的测量。对于社交网络来说,查看这些数据非常重要,而且我们所有人都要对其负责”。
Berners-Lee还表示,“假新闻”的问题日益严重,而点击率则会受到Google广告支出的回报。
“人们更有可能点击一些不真实的东西。你看到一些不真实的东西,你必须去看看发生了什么,因为你可能需要调整你的世界观,”他说,引用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马其顿的一群年轻人创造了clickbait以获取利润。
“这是谷歌培训孩子撒谎。这些是我们在1989年没有想到的事情,”他说。
伯纳斯 – 李承认,在互联网上隐私侵权,诈骗和仇恨言论的问题并不容易解决。
“这很复杂,你不能只是要求Facebook解决它。你不能只问政府或联邦通信委员会。你不能只指望人们突然表现得合理,”他说。
“如果你是一个社交网络,你应该尝试开发出能够带来最佳人性的东西,而不是放大人性中最糟糕的东西。”
Berners-Lee指出他于2009年成立的万维网基金会。“我们希望人们能够以良好的方式使用网络。要有创造力。要有协作。不要讨厌,这很简单。建立社区尊重网络,尊重公民权利和人类尊严,尊重每个人。“
他还说,作为一个社会,我们必须在受到威胁时为网络而战。 “各国政府和行业都会努力让政策和技术得到改善。但是他们时不时地滑倒,他们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 – 一个国家回滚网络中立,一个公司提出一些歧视某人或收费的东西很重要的事情。然后你必须回到那个壁橱,你的海报用扫帚贴在街上走出去,你必须抗议。因为在一天结束时,公民是唯一的人坚持政府或公司的责任。“
“我们需要人们开始建造白镜,我们需要扭转局面,我们需要开始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将精力投入到让人们聚集在一起,我们需要重新回到我们所拥有的个人能力博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