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Salesforce首次亮相制造云和消费品云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Salesforce首次亮相制造云和消费品云

发布时间:2019/09/17 商业 浏览次数:717

 
Salesforce是旧金山的软件巨头,该公司在制作针对分析和客户服务的解决方案方面投入了数千亿美元,本周透露,它正在将制造业和消费品两个关键领域翻倍。该公司今天揭开了制造云和消费品云的局面,这两款新产品旨在统一来自不同来源的市场数据,以便在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同时实现收入最大化。
“制造云……为制造公司的销售和运营组织提供了更高水平的业务可见性和协作,[而]消费品云……将帮助消费品公司转变业务[通过解决方案]现场代表,简化运营和提升终端消费者的店内体验,“Salesforce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两者]让[企业]能够更好地了解客户。”
Manufacturing Cloud是Salesforce面向制造商的Customer 360平台的一部分,旨在解决预测需求和导致库存缺货或累积的挑战,这可能会增加仓储成本。具体而言,它整理了销售协议和预测工具,理论上使销售,运营和客户团队能够生成更可靠的预测。
在涉及销售协议的情况下,制造商可以利用Manufacturing Cloud来协调与企业资源规划(ERP)软件和订单管理系统中存储的运行率数据协商的协商合同条款。对协议的任何更改都会立即传播到现有销售合同,其影响会反映在可自定义的指标上,包括承诺订单量,实际数量以及协议对预测的执行情况。
基于帐户的预测是另一个标题性的制造云功能,它允许团队成员开发更准确的预测并实时调整这些预测,从而满足新的客户需求或市场需求。
“在制造业中,不断变化的客户和市场需求可能对底线产生破坏性影响,因此能够了解实际情况对于成功至关重要,”Salesforce制造业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辛迪博尔特表示。 “制造云弥补了销售和运营团队之间的差距,同时确保了更具预测性和透明度的业务,因此他们可以与客户建立更深入,更可信赖的关系。”
另一方面,Salesforce for Consumer Goods Cloud主要针对来自实体企业的现场代表。为此,它包含了一些工具集,旨在通过确保产品库存,定价和促销与企业期望保持一致来简化商店运营。
Consumer Goods Cloud提供每日优先级和分配的商店访问列表,其中包含所需和建议的活动,所有这些活动都由Salesforce Maps映射和路由。经销商可以访问智能手机优化的商店和细分模板,以进行库存计划,货架图检查,退货订单处理和调查,并且他们能够在商店访问期间捕获订单并收集数量和价格等产品数据。
消费品云还附带爱因斯坦消费品愿景和爱因斯坦消费品分析,这两项新功能由Salesforce的专有预测分析和人工智能平台爱因斯坦提供支持。经销商可以使用图像识别和检测库存,货架图和商品销售合规性检查,他们可以使用这些检查来拍摄货架图片以检查它们是否正确排列。这些相同的销售代表(及其经理)获得预定义的KPI,例如库存缺货和每次商店访问的订单增加百分比,以及为其客户量身定制的建议。
“零售执行仍然是消费品品牌战略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但如果现场代表没有做出明智决策所需的数据和技术,那么就会浪费很多机会,”Salesforce零售和消费品总经理和高级副总裁John Strain。 “消费品云为这些现场代表提供了他们在实地取得成功所需的工具,同时帮助他们建立商业机会并与零售合作伙伴建立更牢固的关系。”
制造云和消费品云将于10月15日开始提供,随后将于2020年2月推出爱因斯坦消费品分析。
制造业云和消费品云计算不是Salesforce今年对新兴垂直行业的首次重新承诺。今年5月,该公司宣布推出Salesforce Blockchain,这是一个低代码平台,可让公司创建区块链网络,工作流程和应用程序,以促进跨合作伙伴和第三方网络共享经过验证的分布式数据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