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Clutter以1.52亿美元收购Storage Fox,以在其按需平台上增加自我存储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Clutter以1.52亿美元收购Storage Fox,以在其按需平台上增加自我存储

发布时间:2019/09/23 商业 浏览次数:795

 
按需存储世界经历了起起伏伏,一些最大的希望转移到了新的领域,其中一些与加密货币无关,以寻求更好的产品市场适应性。然而,一家早日发现自己的公司今天宣布了一项收购,将其现有业务扩展到一个新的市场类别。由软银支持的按需搬运和存储公司Clutter今天宣布已收购The Storage Fox,这家初创公司将带头推动Clutter扩展到城市地区的自助存储服务,首先从纽约大都会区开始Storage Fox当前处于活动状态。
克劳特说,这笔交易价值1.52亿美元。克洛特(Clutter)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里·米尔(Ari Mir)在一次采访中补充说,克洛特不需要筹集任何额外的资金来为此次收购筹集资金,但是他表示,他的公司将来可能会获得更多的融资以实现增长。
根据PitchBook的数据,到目前为止,Clutter已经筹集了3.1亿美元,其中包括今年早些时候由软银牵头的2亿美元融资,该公司对融资后的估值为6亿美元。未来的融资可能会以债务形式获得,以购买财产,以及以股权形式扩大业务平台,雇用人员等。它目前在美国的1,000个城镇活跃,计划在探索如何在国际上发展之前,将其国内市场保持到更广泛的渗透。该交易将使Clutter租赁并拥有的总空间达到200万平方英尺。
红杉资本合伙人奥马尔·哈穆伊(Omar Hamoui)在一份声明中说:“自从Clutter向红杉资本发起A轮融资以来,我们一直在讨论自我存储的问题,我们很高兴看到它实现了。” “此次收购通过为需要自助存储或按需存储的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巩固了Clutter的市场领导地位,并扩展了Clutter的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Clutter也必须积极竞标这项业务:“像The Storage Fox这样的组合非常罕见,这笔收购表明Clutter在自助存储行业取得成功并取得了独特的地位,”担任Clutter独家财务顾问的巴克莱(Barclays)西海岸房地产财务负责人Eliav Dan在一份声明中说:“ Clutter在整个招标过程中与多个自存储REIT竞争以赢得交易,这证明了其强大的实力。公司的管理团队及其执行创新业务模型的能力。”)
到目前为止,Clutter的业务一直专注于扩展按需模型-这已成为一大批电子商务初创公司的基石,这些公司正在采用新的创新技术来管理物流,零工经济的兴起,扩散智能手机和消费者对即时满足的品味–帮助人们移动和存储世俗财产的凌乱业务,Clutter通过收取服务费来赚钱。
客户通常可能是城市居民,例如搬到较小的地盘,或者只是想寻找一种解决杂波的方法,但是存储中心本身往往远离城市中心。最重要的是,Clutter在很大程度上依靠其使用的设施以长期租赁模式运行。
在这方面,此次收购将使该公司拥有一些有趣的新资产,以开发自我存储市场,据估计,该市场的年价值为400亿美元。
与其他自助式存储业务一样,Storage Fox的设施也位于距离城市中心更近的区域,因为该模型更多的是基于人们能够快速且可能非常定期地进入和退出存储单元的信息。就其而言,其今天的设施位于扬克斯,怀特普莱恩斯,皇后区和布鲁克林。
它还将为Clutter提供一个现在将拥有的房地产宝库:Storage Fox似乎没有筹集任何传统的风险投资资金,但是它确实有大量的融资协议来购买房地产。米尔说,这是杂波很可能会延续的模式。
现在,在其实际拥有的Clutter平台上将有更多可访问的空间,这也将使该公司在自助式存储之外,还可以进入一系列新的业务服务。是否可以扩展到类似办公空间之类的地方,从而使Clutter与其投资组合的邻居之一WeWork相抵触? Mir拒绝具体回答,但我们看到了一些异常情况(例如,这个住在他的存储单元外的人),尽管由于多种原因并不能完全确定,但确实强调了那里的潜力很大。
米尔说:“仅在美国,就有超过52,000个自动存储设施。” “如果将所有这些东西加起来,那么这些存储空间中的平方英尺要比麦当劳和圣马丁的更多。
除了现有的简单存储功能外,Clutter还采取了一些措施:如果您愿意,它已经在积极宣传出租,出售,捐赠和处置物品的选项,尽管这四种服务似乎还没有活跃起来。今年早些时候,它收购了Omni的存储业务,该业务目前主要集中在租赁方面。
总体而言,存储存储并不是一个容易解决的领域,这有很多原因:除了通常需要确保移动者(您的业务的面孔和引擎(在Clutter的情况下,是W2员工)的责任)之外,货物可能会出乎意料地大或易碎,并且工作困难,并且货物的移动可能会束缚在各种背景故事中,这些背景故事使从A到B到最终又回到所有者的过程变得非常复杂。
Mir承认,客户满意度方面一直充满挑战,尤其是因为这是人们在事情出现问题时会迅速公开抱怨的领域之一。他还坚称,克洛特(Clutter)的评分和努力总体上正在提高。坦率地说,很高兴听到他对此事诚实,而不否认批评是一个挑战,并且公司一直在努力改善这一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