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迪士尼和迪士尼推出后,Netflix和Nickelodeon合作进行原创节目制作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迪士尼和迪士尼推出后,Netflix和Nickelodeon合作进行原创节目制作

发布时间:2019/11/15 商业 浏览次数:641

 
Netflix正在与儿童娱乐巨头Nickelodeon合作,以应对迪士尼+威胁,后者将为Netflix的流媒体服务制作包括电影和电视节目在内的原始内容。该公司今天早上宣布,已达成一项新的多年输出协议,该协议将制作动画长片并进行放映,其中将包括Nickelodeon著名的角色库以及全新的IP。
Netflix说,这些节目将面向全球的儿童和家庭。
这笔交易是尼克尼克顿与Netflix现有关系的扩展。 Netflix已经流媒体播放了许多受欢迎的Nickelodeon节目,包括动画特别节目,例如“ Rocko’s Modern Life:Static Cling”和“ Invader Zim:Enter the Florpus”。它还将很快基于“ The Loud House”和“ Rise of Rise”添加特别节目。忍者神龟》。
这笔交易消息是在迪士尼(Disney +)在美国推出后的第二天,这将是迪士尼最大的市场之一。迪士尼+已被定位为Netflix的潜在竞争对手,甚至有人预测说Netflix可能会失去这家家庭友好的流媒体的订户。市场研究公司AudienceProject今天发布的一份报告实际上声称,计划购买迪士尼+的33%的美国消费者正在考虑同时取消其Netflix订阅。
为了留住客户,Netflix将需要拥有更多吸引家庭的孩子们的内容-如今,这是一个强大的受众特征,所有直播者都将目标投资于原创节目和其他许可交易。
Nickelodeon副总裁Melissa Cobb在一份声明中说:“ Nickelodeon已经产生了数十个孩子们喜欢的角色,我们期待讲出完全原创的故事,以重新想象并扩展他们所居住的世界。” “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以新的方式与Brian Robbins,Ramsey Naito和Nickelodeon的创意团队合作,以期寻求新的声音并在Netflix上为全球观众带来大胆的故事。”
Nickelodeon总裁Brian Robbins说:“ Nickelodeon的下一步是继续扩展线性平台之外,而我们与Netflix的更广泛的内容合作伙伴关系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途径。”
“尼克动画工作室(Nickelodeon Animation Studio)拥有世界一流的艺术家和讲故事的人,背后隐藏着一些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人物和表演,而我们的动画负责人Ramsey Naito在过去的一年中通过加快发展来继承这一遗产和生产成倍增长。 Studio的创意和工作正在不断发展,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与Melissa和Netflix团队合作,为世界各地的孩子和家庭提供优质的原创动画内容。” Robbins补充说。
Netflix没有提供任何细节说明新编程中将涉及哪些标志性的Nickelodeon IP,或正在开发哪种新角色。它也没有谈到它预期会达成的多年协议的标题数量,也没有说第一部电影或电影何时会到来。取而代之的是,今天的公告更加着重于迪士尼在美国大发行(有时甚至是小故障)之后摆脱风帆。
Nickelodeon并不是与Netflix合作的儿童和家庭领域的唯一新合作伙伴,这是流媒体公司挑战迪士尼+威胁的更大战略的一部分。正如《纽约时报》最近报道的那样,作为其反击策略的一部分,彩带已经聚集了许多创作者和高管,包括前皮克斯动画师和迪斯尼动画师等。最近,它还与吉姆·汉森公司(Jim Henson Company)合作制作了《黑暗的水晶:抵抗时代》。
Netflix还向《纽约时报》吹捧儿童节目对其服务的价值,并指出,Netflix全球约60%的观众每月都会观看儿童和家庭内容服务。
如今,迪士尼+并不是Netflix在儿童节目制作领域中唯一的流媒体挑战者。最新推出的Apple TV +具有儿童节目,包括芝麻工作室的“史努比”和“代笔”。 HBO Max还与芝麻工作室(Sesame Workshop)签定了4,500多个“芝麻街”后目录集和首轮集。 Netflix顶级儿童节目之一(“老板宝贝:重返业务”)的供应商NBCU也计划在明年推出自己的流媒体服务。
新的Nickelodeon节目将成为Netflix动画部门的一部分,该部门目前包括Sergio Pablos的家庭动画长片“ Klaus”(11月15日上映),日本的儿童动画系列“ Dino Girl Gauko”(11月22日上映),成人JérémyClapin的动画电影“ I Lost My Body”(11月29日上映)和DreamWorks的“ Fast&Furious Spy Racers”(12月26日上映)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