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GAT全球资产管理培训软件即将面世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GAT全球资产管理培训软件即将面世

发布时间:2019/11/22 商业 浏览次数:767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进行多元化资产配置的重要性愈发的凸显。在中国可供选择的理财渠道并不丰富,关注海外投资领域也成为不少人的选择。
国内经济增速放缓,带来的就是资本回报率的降低,如果想要守住财富,就需要合理配置一部分海外资产。海外投资不仅可以丰富自己的资产投资类别,还可以提高自己的资产安全性。
1、单一币种投资风险大
内地95%的投资者,100%的资产都是人民币资产,其中超过70%的比例又是房地产资产,这种结构的资产配置在面对系统性风险时会束手无策,将资产进行多元化配置,才能够真正达到资产转移、分散和避险的目的。
2、国内优质资产荒情况加剧
全球化投资是分享处于不同发展阶段国家和地区增长机会的重要方式。成熟 的全球金融市场,如美国、英国、欧洲、香港等,经过多年的洗礼,金融监管制度、安全性等,投资者保护制度都比较完善。
3、人民币贬值风险累积放大
中美货币政策继续分化,加剧了人民币贬值的预期,与美国强调要持续加息不同,中国央行正不断向市场传递利率下行信号。目前,在央行不干预情况下,人民币汇率仍然在快速下跌。面对币值波动性,投资者有必要采取系统性防御,多元化配置风险,对冲人民币贬值风险。
4、高净值人群家庭全球投资比例偏低
发达国家家庭全球资产配置目前约为15%左右,中国家庭的全球资产配置目前仅为4%-5%左右。美国和日本全球组合投资占GDP比例为53%和85%,中国仅为2.4%。而聚焦到高净值人群来看,中国的高净值人群全球资产配置比例也并不高。数据显示,全球高净值人士在本国之外配置的资产平均比例为24%,而在中国,该比例仅为5%。
5、全球资产配置,对冲风险首选
从单一资产到全方位资产配置,通常在国际间实现“跨资产类别配置”,风险可降低46%。在过去的几年中,中国高净值人群的投资方式还是较为单一,一旦未来出现“黑天鹅”,单一的投资方式都会让投资者损失,因此,越来越多的中国投资者选择进行全球资产配置,对冲风险效果显著。

 
面对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如何做好海外资产配置,合理调整好金融资产结构,做到资产持续健康稳步增长?一款针对私人综合财富管理培训软件“GAT全球资产管理培训软件”即将面世,不仅可以帮您提供合理的全球资产配置建议,还具备全球31家股票交易所交易功能、货币兑换等功能。该软件由CTIN金融集团产业公司——新加坡全球资产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将于2020年上市。
CTIN金融集团致力于金融与科技、产业与创新相结合,以金融交易产业为核心业务,凭借权威的金融资质、专业的运营团队、顶级的机构资源、独特的金融视野,业务范围各大金融服务领域,并与多家国际顶级投资机构实现业务合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投资渠道和财富管理服务,帮助客户创造、积累、传承财富价值。
由CTIN金融集团和MY集团(缅甸)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开发的七星鸿福大酒店项目奠基仪式已于2019年10月初在柬埔寨七星海旅游度假特区举行,该项目由四川省设计院负责项目总设计,四川省政府国有企业华西集团海外投资建设公司负责项目总建设。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奠基仪式的圆满举行,是七星鸿福大酒店项目迈出的第一步,接下来将打造二个五星级酒店、一个高端酒店式公寓,同时配备观光直升机停机坪,免税购物中心,独家生态长廊等多维度的配套设施。

 
CTIN金融集团在金融服务细分领域、在综合理财规划领域为客户提供全球视野的、专业化、多元化综合财富管理服务。“GAT全球资产管理培训软件”是一款付费的金融管理软件,开通VIP功能的用户,可获得超级私人银行VIP定制服务,用户只需使用一款软件,便可完成所有金融交易服务,资金动态随时可以监控,信息安全、操作便捷,大大提高用户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