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在两年内进行两次收购后,Foursquare的新任首席执行官David Shim提出了启动建议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在两年内进行两次收购后,Foursquare的新任首席执行官David Shim提出了启动建议

发布时间:2019/12/12 商业 浏览次数:647

 
David Shim的创业历程在2019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长期的西雅图技术人员于2017年以1.35亿美元的价格将其位置分析初创公司Placed卖给了Snapchat的母公司Snap,这是他在2011年创立的公司的重要里程碑。
然后,在两年后的一次令人惊讶的后续交易中,一次性社交媒体“亲爱的亲爱的” Foursquare进行了首次收购,并于今年五月从Snap手中抢购了Placed,作为其中一项包括150美元的公告的一部分。万轮投资。
我的建议是,不要只着眼于退出,而应该着眼于建立一个伟大的公司,其他一切都会落到实处。
而且头条新闻还没有结束。
上周,Shim成为Foursquare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他将在下个月从西雅图搬到纽约,领导这家拥有10年历史的公司,该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以企业为中心的公司,该公司将位置数据出售给Uber,JetBlue,Target等公司的营销人员。
因此,在过去的几年中过两次过两次过山车之后,其他企业家可以从Shim的经验中学到什么?
他本周告诉GeekWire:“我的建议是,不要只专注于退出,而应该专注于建立一个伟大的公司,其他一切都会落到实处。” “过去两年中有两次退出,我可以肯定的是,退出并不是最终结果,而仅仅是建立一个真正伟大公司的开始。”
Shim之前曾担任Foursquare总裁。他将接任四年首席执行官Jeff Glueck的职位,并与Foursquare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主席Dennis Crowley一起工作,后者被Shim称为“定位技术的祖父”。
克劳利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一位创始人,我对大卫·申(David Shim)及其成就深表敬意。”他充满激情和远见,为公司带来了巨大的活力。我很高兴有他成为合作伙伴,因为我们将继续在Foursquare上“创造未来”。
Shim的创业起源于很早的时候。他在13岁时进行了股票交易,母亲在Shim在17岁成为注册投资顾问之前帮助他批准了交易。“今年早些时候,Shim在接受《华尔街日报》的一堂课上说:“我使用了很多蛮力来度过难关。通过观看父母经营便利店中学到了东西。
Shim毕业于华盛顿大学,获得了政治学学位,之后在西雅图的初创公司工作,包括Razorfish(被aQuantive收购)和Farecast(被Microsoft收购),以及WebTrends和Quantcast。
他八年前以个人创办人身份创立了Placed。该公司最初名为Sewichi,并从包括早期投资者西雅图的Madrona Venture Group和Two Sigma Ventures等公司筹集了1,380万美元。
放置了一个Foursquare竞争对手,该公司经营着一项类似的业务,该业务衡量了数字广告的有效性,以查看广告系列是否确实将用户吸引到了实际位置。如《华尔街日报》所描述的那样,Placed帮助“广告商跟踪人流到商店”。

通过与Places的结合,Foursquare能够通过智能手机位置跟踪帮助零售商,发行商和餐馆更好地了解其数字广告的价值。该公司的客户名册包括《财富》美国100强企业的一半以上,以及在美国访问量最高的100家连锁企业中的超过75家。在过去的一年中,该公司创下了创纪录的1亿美元收入,拥有300多名员工。 Foursquare仍在运营面向消费者的应用程序,例如Swarm和City Guide。
Shim表示:“ Foursquare在所有用例中都提供了一种统一的位置货币,这表明位置技术领域已经成熟,可以实现更大的增长,并且具有明显的上升空间,Foursquare是显然的领先者。”
通过两次收购,Placed在西雅图维持了办事处,并在西雅图雇用了50名员工,并设有20个职位。
近年来,通过智能手机跟踪用户位置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去年,《纽约时报》的一篇文章揭示了数十家公司是如何在不了解个人用户的情况下将匿名智能手机位置数据出售给广告商,零售商甚至对冲基金的。即将辞职的前Foursquare首席执行官格吕克(Glueck)于去年10月在《纽约时报》上撰文,要求国会监管位置数据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