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在下一次募款之后,跨境支付新贵Payoneer收购了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在下一次募款之后,跨境支付新贵Payoneer收购了

发布时间:2019/12/12 商业 浏览次数:727

 
随着数字支付领域的持续等待,看看加密货币将对更广阔的市场(如果有)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在为当今的支付需求构建工具的加密货币中,合并仍在继续。 Payoneer是一家为200多个市场中的数百万家企业提供跨境支付服务的提供商,市值超过10亿美元。Payoneer今天宣布已收购optile,这是一家德国初创公司,其平台可让企业整合到单一支付中,体验提供的不同产品本身和第三方。
交易的条款尚未透露,但Payoneer的首席执行官Scott Galit(与Keren Levy,Payoneer的首席运营官和optil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Smeds左坐)在一次采访中指出,Payoneer本身是有利可图的,并且交易是无需任何外部额外资金即可完成。
据报道,Payoneer于去年夏天聘请了顾问,以帮助其筹集下一轮资金,而Galit并未否认这一点。
他说:“我认为筹集更多资金并非并非没有可能。” “收购可能是加速增长的一种方式,因此当我们发现更多机会时,我们可能会这样做。”
Optile是Payoneer的第二次收购:该公司于2016年收购了托管即服务服务提供商Armor Payments,之前是从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和Susquehanna Growth Equity筹集了最后一轮1.8亿美元之前。 (顺便说一句,先例-首先是收购,然后是资金-可能是另一个正在进行的筹款活动的指标。)
今天,Payoneer与PayPal,Adyen,Stripe,PayU,传统银行以及许多其他公司竞争,提供一系列服务以实现企业之间的付款。
Payoneer可能不是一个您听到很多嗡嗡声的公司,但是其客户诉说了它在众多市场中悄然积累的吸引力:包括Facebook,Amazon,Airbnb,Fiverr,Rakuten和Google等公司,使用Payoneer可以更轻松地向企业付款,企业为商品和服务付款,以及(对于市场而言)向企业提供现金垫款以进行购买。
Optile将为现有堆栈带来另一层服务:特别是以支付集成的形式。像Airbnb这样的公司,不仅出售自己的产品,而且出售第三方提供商的产品(例如机票或旅游),都可以使用optile的平台将所有这些集成到单一的支付体验中。
同样,该平台还可以用于将不同的支付方式集成到单个体验中。这两点对于商业客户体验都非常重要,因为在线购买中最大的挑战之一就是放弃购物车,人们放弃购物是因为这样做的过程太繁琐了。
Optile不仅为Payoneer带来了新的技术水平,它还带来了人才。该公司由Daniel Smeds创立和运营,Daniel Smeds已经建立了良好的支付记录,首先是支付巨头Wirecard的第一位技术总监,然后创立了另一家支付业务Pay.On并将其出售给了ACI, 2亿美元。 Smeds和他的75人团队将加入这家更大的初创公司,在他们的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基础上,他们将继续作为一个独立的团队运作。
目前尚不清楚在此之前筹集了多少资金,但该交易强调了整合是大中型公司将如何玩游戏以增加其房地产和客户接触点,而且小型公司将成为作为尝试自行扩展业务的替代方法。
Smeds在一份声明中说:“与Payoneer携手,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利用其全球基础设施和团队来继续构建世界领先的开放式支付编排平台。” “ Payoneer对我们的客户体验充满了痴迷,在满足他们今天的需求的同时为他们的明天做准备,并同样致力于为当今的数字业务带来简单性,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合并后的业务的下一步可能会看到范围进一步扩大。
“跨境支付是一个50万亿美元的市场,”加利特说。 “在实践中,这是一个巨大而广阔的空间。”他拒绝透露是否可能包括向加密货币等领域的扩展,但在我问起Calibra时,他指出Facebook是有价值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