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波音公司将在1月份停止737飞机输出,这将对其供应链造成压力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波音公司将在1月份停止737飞机输出,这将对其供应链造成压力

发布时间:2019/12/18 商业 浏览次数:681

 
自从3月两次致命事故中的第二次坠毁后737 MAX停飞以来,波音一直在努力保持生产线的运转,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对赖以生存的复杂小型公司网络的干扰,这些小型公司依靠其提供约80%的零部件上升到最畅销的飞机。但是,由于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公司希望在年底前获得批准,使737 MAX重新投入使用,因此它决定在1月份停止飞机的组装。
根据生产冻结的持续时间,这可能会对波音的供应商造成深远的影响,而该公司并未解决。
“这项决定是由许多因素决定的,其中包括将认证延期至2020年,恢复服务的时间和条件以及全球培训批准的不确定性,以及确保我们能够优先考虑存储飞机的交付的重要性,飞机制造商周一晚上在一份声明中说。
没有裁员的计划。该公司表示,位于华盛顿州伦顿的工厂的12,000名工人将继续执行737相关工作,或将临时移交给普吉特海湾地区的其他工厂。
但是,某些供应商可能会裁员或休假。分析人士说,在那些可能面临最大压力的公司中,其飞机结构供应商主要是Spirit AeroSystems,后者为737 MAX制造机身。
机身是飞机的最大部分,但建造它是一次性的工作,没有其他组件供应商享有的高利润的维护和修理销售。 Aerodynamic Advisory顾问凯文·迈克尔斯(Kevin Michaels)表示,规模较小的飞机结构供应商在准备增加737 MAX的生产时正面临财务压力,而波音将付款期限延长到90至120天。
如果停产时间超过一个月,“波音公司和Spirit公司需要做好准备,以确保规模较小,脆弱的供应商在另一方面。”
波音公司已经烧毁了一个季度的55亿美元,因为它已经建造了大约400 737架MAX飞机,由于该飞机在全球范围内的停飞而无法交付,其资产负债表再也无法维持这一支出率,美国银行/美林林奇分析师罗纳德·爱泼斯坦(Ronald Epstein)在周一早些时候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说。
没有交付意味着对波音公司来说几乎没有什么可观的收入:它通常只收取飞机购买价格的1%到5%作为首付款,最后50%交付时就付了,余额在交付日期临近时付清。
航空公司的天空一片漆黑,也可能是波音决定停止产量的一个因素。航空公司下达了数千架新飞机的订单,而这十年的客运量迅速增长,在2017年达到7.6%的峰值。今年的客运量增长急剧放缓,到10月份达到3.4%的速度,航空公司不太可能走下去蒂尔集团(Teal Group)的航空咨询师Richard Aboulafia说,由于担心增加不必要的运力,波音明年将无法帮助波音公司加快新飞机的交付。
波音公司曾计划今年将737的产量从每月52架飞机增加到57架。相反,在4月份它将产量减少到每月42架,但它让Spirit公司继续每月增加52架机身,这可能是对航空结构供应商的条件更加敏感。迈克尔斯说,由于没有售后市场的收入,他们要求交货时间表的确定性和一致性才能使业务正常进行。他说:“这是一部精心设计的芭蕾舞剧。”
一位发言人告诉《福布斯》,Spirit正在与波音公司合作,以确定冻结对公司的意义以及将采取何种措施来减轻这种影响。在其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Spirit首席执行官汤姆·金迪尔(Tom Gentile)表示,如果波音停止737的生产,该公司已按游戏计划暂停或减少产量。
另一家受到挤压的公共飞机结构供应商是Ducommun,该公司使用钛金属制造737 MAX的扰流板,发动机进气舱壁和排气整流罩,并提前12个月订购。 737约占Ducommun 2018年收入的16%。
波音公司没有立即回答有关将采取何种步骤来冻结供应商的问题。
停止生产而不是减慢生产速度的决定可能使波音公司及其供应商在结束生产时更加难以提高产量。 Aboulafia说:“将其视为站立的开始而不是奔跑的开始。”彻底停顿“给他们的供应链带来巨大压力,使其每月很难回到42,更不用说52或57了。”
通用电气和赛峰集团通过合资CFM International生产MAX的LEAP-1B发动机,可能会被迫调整生产率。迈克尔斯说,在LEAP和普惠公司的齿轮涡扇发动机出现问题的情况下,发动机部件制造商很可能会暂停生产,但仍是供应链中压力最大的部分。他说,通用电气和赛峰集团可能需要帮助一些依赖于LEAP的公司。
他说,由于售后工作在其收入中所占的份额较低,内饰供应商受制于停产而受到的伤害要比其他行业稍多。柯林斯,雷卡罗,赛峰和Hexcel都是MAX的内饰供应商。
波音公司在其10月份的收益报告中警告说,如果它今年无法获得安全监管机构对737 MAX飞行控制器的修订和相关培训变更的批准,它可能会停产或减慢生产速度。
美国联邦航空局局长史蒂夫·迪克森(Steve Dickson)上周告诉众议院运输委员会,他不会在2020年之前批准这架飞机的飞行,并召集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穆伦堡(Dennis Muilenburg)在华盛顿开会,以解决有关该公司正试图向公众施加压力以迫使该机构采取更多行动的担忧。很快。
迪克森一再表示,他对737 MAX何时恢复投入使用没有时间表。美国银行分析师爱泼斯坦(Epstein)预测3月1日,但警告说它可能下滑至4月或5月。
波音股价下跌4.3%,收于327.00美元; Spirit下跌1.6%,至78.8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