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佩洛顿(Peloton)商业广告的明星“踏板”正确消息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佩洛顿(Peloton)商业广告的明星“踏板”正确消息

发布时间:2019/12/31 商业 浏览次数:736

 
美国公司可能会从女演员和模特莫妮卡·鲁伊斯(Monica Ruiz)那里吸取一两个关于如何应对危机的课程。
鲁伊斯(Ruiz)是备受争议的佩洛顿(Peloton)商业广告的明星,该广告在这个圣诞节季节掀起了一场大火。在广告中,她热情地从伴侣那里收到了一辆Peloton健身车,然后用它记录了一年的健身锻炼。
商业广告引起了轩然大波。一些人批评它是性别歧视者,质疑她的伴侣是否有任何指导她运动习惯的生意。其他人发现它是一种身体羞辱的形式。而且,还有更多的人反驳说批评家们过度分析了仅30秒的可爱片段。
这些反应将鲁伊斯(又名“细小母亲”)吸引到了风暴的中心。
起初,她不愿回应。虽然不是家喻户晓的名字,但鲁伊斯并不是新秀。她曾在许多电视节目中担任过很小的角色,她的建模任务包括Nordstrom,Gap,Volkswagen和其他主要品牌。
她说:“我想,’也许我应该等待它爆发,然后看来,我似乎并不想让自己一直在新闻界和新闻界。”接受NBC今日节目的采访。
尽管某些卷入危机的人可能会陷于困境–不要做出回应,并希望问题会消失–鲁伊斯很快意识到这不是最好的行动方案。因此,今天节目出现了。
“当事情没有结束时,人们开始为我回答,当我看到一些文章时,他们从非常古老的访谈中获取了一些东西,我就像是‘好的。我会让所有人都知道我很好。我可以。’”
这里的教训:如果您不回应,其他人会回答。所以,也可能是您。
鲁伊斯(Ruiz)明智地也没有对广告的批评者大加指责。取而代之的是,她表现出同情心,甚至承担起了强烈的反冲责任,即使她并没有真正受到指责。
她说:“我认为这是我的错。” “我的眉毛看起来很担心,我猜呢?人们就像,“她看起来很害怕!”我告诉你,那是我的脸。那就是问题所在。它只是从那里爆炸了。”
鲁伊斯(Ruiz)知道如何使她的公众角色引人入胜和谦虚,这是另一个很好的危机教训。在她的官方Instagram页面上,她描述自己为“模特/女演员/圈地小丑:又名两个男孩的妈妈。”
争议使瑞兹受益匪浅。
首先,巨星和正在崛起的商业大亨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决定利用佩洛顿(Peloton)的嗡嗡声为其航空金酒(Aviation Gin)品牌带来收益。他拍摄了一个由鲁伊斯(Ruiz)主演的航空广告,这是一个幽默的续集。雷诺(Reynold)在Twitter上指向该广告的链接说:“不包括运动自行车。”
此后不久,鲁伊斯(Ruiz)签约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日间电视剧《大胆的和美丽的》(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中的两集。
这里的教训是,处理好危机可以使您比陷入危机时处于更好的地位。
佩洛顿的情况还不太顺利。
它也对批评作出了回应,但有不同的做法。该公司拒绝接受任何争议。它说是批评家“误解了”广告。佩洛顿(Peloton)发言人告诉CNN:“我们为encouraged感到鼓舞,并感谢̶那些了解我们要交流的人给予的支持。”
自争论开始以来,佩洛顿的股价已下跌了25%以上。一些人指责商业和佩洛顿的反应。
其他人则说下降是与其他业务问题有关,而不是争议。他们说,实际上,Peloton将长期受益。
无论如何,商业广告确实使我们谈论了佩洛顿。
附言–佩洛顿(Peloton)广告中的“丈夫”也决定轻声回应。演员肖恩·亨特(Sean Hunter)在现实生活中为女友买了一辆Peloton自行车作为圣诞节礼物。亨特(又名@pelotonhusband)在Instagram上写道:“希望第二次情况会更好。…圣诞快乐,我真正的女朋友(请不要离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