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高时代公司通过品牌药房增加了潜在利润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高时代公司通过品牌药房增加了潜在利润

发布时间:2020/01/19 商业 浏览次数:639

 
High Times是一本以大麻为主的古老杂志,在过去两年中经历了重大的多元化发展,它已超越其媒体根基,迈出了一大步,计划在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开设分店,实际销售这些东西。
该公司还任命大麻零售资深人士Paul Henderson为总裁兼临时CFO,负责领导该药房计划。 Overstock.com的前总裁Stormy Simon最近被任命为High Times CEO,并将专注于数字计划。
“在该行业中拥有先行者的优势,再加上目前大麻资本市场的低迷,为High Times提供了独特的时机,以帮助无品牌商店与业内大型多州运营商区分开来,” Adam Levin说母公司Hightimes Holdings执行主席。 “当我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将Paul加入海蒂时报大家庭时,我知道我为整个团队发言。”
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的药房都已经在高客流量地区获得许可,但是两家都需要进行一些其他的监管签署和实际调整,以纳入High Times品牌和产品线。亨德森说。
亨德森说,洛杉矶商店已经在该市棕榈树附近以不同的名称经营,并且应该在本季度内进行更换。在为客户准备就绪之前,拉斯维加斯地区需要进行额外的建设,开放日期可能在第三季度。
根据公司发布的消息,这些商店“将携带High Times徽标纪念品,公司的其他许可产品,以及来自各州一些顶级大麻品牌的一系列大麻产品,并将包括一个专门用于大麻杯获奖品牌。”
大麻杯是一连串的高时现场活动,以各种类型的最佳大麻产品竞赛为特色。作为公司近期多元化努力的一部分,它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积极扩展了大麻杯和其他品牌的现场赛事。
Media Jon Cappetta副总裁表示,该公司计划今年举办约30场各种现场活动。其中包括今年春天晚些时候在奥斯丁举行的South By Southwest举办的“大麻杯”比赛。尽管在德克萨斯州大麻是非法的,但从大麻中提取的大麻产品是合法的,大麻杯将帮助扩大出版物的影响力。
卡佩塔说,该公司还将进入与药房相连的大麻交付服务,并利用其在行业媒体报道中的链接将顾客与品牌联系起来。
该公司计划在加利福尼亚州以及合法化的娱乐用途和销售大麻的其他主要城市增加更多的药房地点。亨德森说,该公司还计划在其运营中创建特许经营部分,以使现有运营商试图从竞争中脱颖而出。
亨德森(Henderson)是大麻零售商Grupo Flor的前首席执行官,此前曾在苹果,高盛和GE资本工作过。他说,特许经营过程可能还需要一年的时间,因为他引进了了解业务结构及其独特法律的专家和市场需求紧密相关。
更普遍的是,真正拥有药房,“接触工厂”的举动对High Times来说是一个重大转变,High Times已经花了45年的时间记录和庆祝一种产品,但该产品在美国政府和少数几个州仍然是非法的。
但是亨德森说,鉴于其品牌资产和大麻业务的现状,High Times拥有独特的机会。合法生产的产品供过于求,法律灰色问题以及有效的资本冻结都使该行业的发展复杂化。更一般而言,零售业正受到在线竞争的打击。
亨德森说:“虽然(进入零售)是非常规的,但我们认为零售商只是将人们与品牌联系起来的另一条途径。” “我们拥有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在许多行业中,实体零售没有多大意义,但大麻在这里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我们真正拥有的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客户获取引擎。我们可以出售该流量,也可以将其运往任何地方。”
像近年来的许多媒体公司一样,High Times已在多个方面扩大了影响范围,在一个复杂的时期为传统出版物建立了一个坚固的品牌。
除了种类繁多的现场活动之外,Hightimes Holdings还收购了一系列以大麻为重点的在线出版物,推出了音乐和在线视频计划,品牌商品等等。
该公司还通过Reg出售了自己的股票。 在过去的一年半中,A +向超过23,000名散户投资者进行了投资,这有助于规避困扰整个行业的资本冻结。 亨德森表示,该公司预计将在下个月左右批准在OTCQX市场上市,并且还将寻求在加拿大交易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