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FloQast融资4000万美元,由Norwest领投,ARR强劲增长,ACV扩张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FloQast融资4000万美元,由Norwest领投,ARR强劲增长,ACV扩张

发布时间:2020/01/23 商业 浏览次数:621

 
今日上午,洛杉矶地区的初创公司FloQast宣布完成了由Norwest Venture Partners领投的4,000万美元C轮融资。该公司还在接受TechCrunch采访时告诉TechCrunch,它从今天的投资到2017年的B轮融资筹集了2000万美元。包括今天的注入在内,该公司已经筹集了9000万美元多一点。
但是,由于该公司当时的期权选择率较低,因此没有执行小型内部回合。取而代之的是,FloQast选择了它而不是较大的条款清单,使用现金来帮助推出新产品。然后,它以更高的估值提高了我们今天讨论的一轮融资。 FloQast推出了什么产品,这种选择对其业务有何影响?让我们谈谈FloQast销售什么产品,以帮助我们回答两个问题。
产品
FloQast出售所谓的“关闭管理软件”,如果您不了解会计的话,这可能意义不大。因此,TechCrunch在电话中让FloQast首席执行官Mike Whitmire对其进行了更详细的说明。根据该技术主管的说法,他的公司帮助“团队在月底结束时进行协作-我们帮助他们沟通[并]与每个月底发生的此过程保持一致。然后,我们在捆绑和对帐过程中提供了一些自动化,这是实际结账的步骤之一。”
为什么这一切都重要?因为在关闭帐目(帐户)(最终确定)之前,公司无法报告其财务业绩。因此,惠特米尔解释说,如果没有这种工作,您将无法获得10-Q或其他基石财务报告。鉴于世界上每家公司都有需要关闭的帐册,您可以看到FloQast适合业务领域的地方。
但是,FloQast并非针对所有业务。根据惠特米尔(Whitmire)的说法,当一家公司到达“公司会计部门的五个人”时,FloQast就会希望帮助“痛苦开始显现出来”。而且,他认为,业务越复杂,对公司软件可以提供的那种帮助的需求就越大。
您现在可以看到我们要进行的操作。如果没有,那么有一些帮助:如果FloQast的产品适用于大型公司,其收入(以年度经常性收入或ARR衡量)的增长速度有多快,更准确地说,其平均年合同价值(ACV)增长有多快?
结果
早些时候,我们注意到FloQast决定在C轮融资之前进行一轮小轮融资,用这笔资金推出新产品,然后再筹集更大的资金。该产品称为“ AutoRec”,使用公司所谓的“ AI”来帮助比以往更快地对帐。
在C系列之前推出该产品的赌注获得了回报。去年FloQast的年度合同价值(ACV)增长了60%。根据首席执行官的说法,这种收益是由合同的“新的AutoRec产品[帮助增加]价值”和他的公司更加专注于高端市场客户驱动的。首席执行官告诉TechCrunch,其ACV增长帮助FloQast的增长率在百分比方面保持一致,首席执行官告诉TechCrunch,他的公司像“发条”一样增长,每年平均ARR翻番。而且该公司的SaaS指标看起来不错:包括客户流失率在内,Floqast的净保留率为115%,这是可靠的。
惠特米尔总结了公司过去的一年左右,他说FloQast“削减了现金消耗,变得非常有效率,增长速度与我们过去的增长类似,保持了净收入保留数,并获得了巨大的ACV收益不难看出,FloQast是如何整合最新一轮的。
因此,洛杉矶地区确实比Snap和Bird还要多。您也可以在那里建立大型SaaS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