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三星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上失去了第二名的位置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三星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上失去了第二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9 商业 浏览次数:592

 
多年来,三星一直是全球和许多国家/地区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它刚刚失去了在印度排名第二的位置给Vivo。
这很重要,因为印度的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恰好超过美国,这使其成为品牌征服的关键战场。
根据分析公司Counterpoint的报告,小米在市场份额方面一直保持领先地位,处于领先地位。其Redmi系列手机仍在推动销售,在十月假期期间售出了850万部手机。虽然三星在年度图表中保持第二位,但在第四季度落后于Vivo。
2019年第四季度和2019财年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
该公司的研究分析师Anshika Jain说,Vivo通过Z和U系列中档手机扩大了在线销售范围。小米,OnePlus和Oppo增加了线下销售点。
在2017年最后一个季度,三星在印度落后于小米,此后一直排名第二。它可能需要重新考虑其策略,以避免失去更多的市场。
去年,三星在预算(低于300美元)的细分市场中推出了M系列和A系列手机,以与中国竞争对手在该价格范围内激增的设备竞争。该公司可能需要在其战略(例如有竞争力的价格)中更具进取性,以吸引人们远离竞争对手。
去年7月,这家韩国巨头在印度开设了全球最大的电话制造厂。本月初,它投资了5亿美元建立了一家生产显示器的工厂。希望这些步骤可以使公司在预算部分中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和更好的规格。
Counterpoint的报告还指出,从Oppo衍生出来的Realme赢得了很多市场份额-从2018年的3%市场份额到2019年的10%市场份额。该公司发布了许多价格低于300美元的机型,重点是高端设计和相机性能。
Counterpoint分析师塔伦·帕塔克(Tarun Pathak)表示,三星正处于过渡阶段,新推出的这些廉价系列手机具有以下几种型号:
三星通过改组产品组合以及分别针对离线(A系列)和在线(M系列)的多个新系列,处于过渡阶段。几种型号(A50和M30)对它们来说效果都很好,但三星尚未在价格层级上看到这种势头,因为它是唯一拥有最广泛产品组合的品牌,但另一方面,像Vivo这样的品牌却发现了两者之间的差距。像S,U和Z这样的新系列产品很快进入了市场,并占领了价格范围(低于300美元)和渠道(在线),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弱点。
但是,《经济时报》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假期销售后,其市场份额大幅下降。主要原因是本季度在线销售的折扣枯竭,而线下销售却增加了。与三星和小米等公司相比,Realme在这一领域的立足点并不大。
尽管全球智能手机销售增速有所放缓,但印度市场却显示出强劲的增长迹象,这对于全球的手机公司在印度推出更多型号的手机可能具有吸引力。
除了预算产品外,高级智能手机制造商还可以期待像OnePlus一样的增长(去年为29%)。苹果希望今年在印度开设自己的在线和线下商店。传闻中的SE 2模型可能只是库比蒂诺公司在该国立足之本。